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婚姻保卫战8.5

设定:德拉科和哈利在出生之前就已经被长辈定婚。德拉科自懂事开始就知道哈利·波特是他的妻子,并且爱慕他。但是哈利并不知道婚约的存在。


哈利几乎一刻不停地把这些信看完了,他两天两夜坐在书房,不吃不喝,只是看信。

他握着裁信刀的手微微颤抖。从他看到第三封信便开始流泪,蕾拉递给他的手帕早就阵亡了。直到看完所有信,他的泪水似乎已经流干了。

“哈利主人,请吃点东西吧。”见他看完信,蕾拉马上打个响指,为他盛上一碗热腾腾的玉米浓汤。

哈利抬起头,双眼无神,但眼眶红肿,他用手指轻轻擦了擦眼角的泪痕。

他没有回话,只是站起身,他原本妥帖的衣服因为久坐已经布满褶皱的深痕。他没有换衣服,径直走向了大门。

我要去找他,我必须去找他。这个从毕业后因内心的束缚刻意排斥的愿望在这一刻苏醒,冲他咆哮、嘶吼,然后如同扑闪着翅膀,飞向德拉科未知的所在。

“哈利主人!您去哪里?”蕾拉紧随其后问道。

“去找我的丈夫,我要带他回来!”哈利像一块石头,不管不顾冲出了波特庄园,消失在巨石和海浪中间。

哈利启动了陋居的门钥匙,巨大的力量拉扯着他,周围一切都变成灰色。他不知道时间,也许是很快,也许是很慢,但都赶不上他想见到德拉科的迫切。

当他降落到陋居的地面时,伦敦正在下雨。他在雨声中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他才开始喘气、呼吸,胸膛剧烈的起伏,汗水沿着额角滑落脸颊。

韦斯莱太太看到他惊呆了,哈利站在雨中,豆大的雨珠顺着他的轮廓流下,他浑身泥泞,狼狈至极,几乎没有人样。整张脸苍白得吓人,眼眶深陷下去,眼下两道浓重的黑眼圈,嘴唇更是毫无血色,身体摇晃着仿佛随时都会倒下。

韦斯莱先生见状立即过去担忧地扶住他的肩膀,回到房间韦斯莱太太马上给他找来了毯子。

哈利坐在沙发上,他感到浑身冰冷,抱住肩膀瑟瑟发抖,闭上眼睛,任由泪水划过苍白的面孔最后落在脚底的地板上,留下斑驳的湿迹。 

他觉得全身酸痛,说话都非常困难,就像走了一生的路没有停歇,但他还是沙哑地开口,告诉了韦斯莱一家这十几年来的错过。

他静默地讲述,就像是被抽离了所有的情感。

赫敏拥抱他,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就知道,”罗恩一拍大腿,平静地说,咽下了心底的五味杂陈,“哈利,你该去找他……”即便早就摸到一点线索,真相却远远超出他的想象。

“可是我找不到他,”哈利的眼神浑浊,目光茫然呆滞地看向前方,“我一直留意着,他就像消失一样……”他声音低得像是呢喃。

赫敏和罗恩对视一眼,表情凝重而复杂。

突然赫敏想到自己遗忘了什么,猛地站起来,快步走上了楼。

等她下来手上多了部手机,“哈利,我有他的地址!”

她指尖飞舞,然后把屏幕转向哈利,上面是一串美国的地址。

哈利像是抓住了希望的火焰,急切而激烈地凑过头看着小小的发光屏幕,然后马上将这个地址深深刻在了心尖。

“我法国回来那天就想告诉你,我遇到了扎比尼·布雷斯,他现在是美国魔法国会的一员。”

察觉到罗恩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赫敏接着说:“罗恩说你上学时候天天说梦话。一句蛇语三句马尔福……”

“去找他哈利,傲罗司我帮你请假!”罗恩也马上应和道。

哈利沉默了几秒钟,然后对着他俩露出了一个苍白的笑容,轻声说了句谢谢。然后猛然从沙发上起来,朝壁炉走去,他的步伐踉跄虚浮,几乎摔倒。

赫敏看着他担心极了,焦急地呼唤,“哈利!你就像这副鬼样子去见他?”

哈利闻言停下脚步,转过身,狂风卷残云般地解决了韦斯莱太太递来的食物,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换了一身得体的衣裳,匆忙打理了一番乱糟糟的头发和新长出的胡茬,然后冲到客厅,跳进壁炉,消失在一片绿光中,一气呵成。


PS:罗恩:没了赫敏我们活不过两天。

评论(31)

热度(53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