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救世主的吻2

战后AU+花吐症


正文:

德拉科身边所有亲近的好友,都知道他这位花吐症患者爱慕的对象——救世主哈利·波特,可德拉科直接表明了不会找他的态度。

这个古老的疾病让一众亲友束手无策。布雷斯为他寻遍整个欧洲大陆的国家对这个古老魔法病症除真爱之吻外的治疗手段。诺特作为治疗师,日夜不休为他研制治疗花吐症的魔药。

可德拉科的病情丝毫没有好转,日渐恶化,他吐出的花瓣已经变成了粉色。

他知道哈利最喜欢红玫瑰,等到他吐出的花瓣开始变红,他就离死不远了。

一天,潘西带着整个地窖的酒跑来马尔福庄园准备彻夜劝他。酒过三巡之后,她说出自己大胆的想法:

“德拉科,去告诉波特真相吧。他最喜欢救人,他不会让你死的。他会吻你,或许你就可以痊愈。”

德拉科倚在沙发上,热烈的酒精让他本就绞痛的腹部多了份刺痛,但他的灵魂却因为酒精的麻痹有些飘飘然。

他面无表情,闻言也只是挑了挑眉毛:

“潘西,你什么时候这么天真了。”

“他是救世主记得吗?他肯定会救你。他不会让你死!”

“那他呢?他的妻子,他的家庭怎么办?”

潘西闻言沉默片刻,然后轻声答道:

“他不会让你死,他会吻你,他只要吻你就可以。”

“花吐症需要真爱之吻。”

这句话就像一把利剑,斩断这个房间所有的语言,在它之后,只有一个沉默的世界。

潘西抱着德拉科的身体大哭一场,声音响得堪比婴儿的嚎叫。

她哭了很久,德拉科的毛衣都被她的泪水洗了一遍。

良久,她哭累了,失魂落魄地走出房间,离开马尔福庄园。

德拉科迷蒙着醉眼,模模糊糊地看着大厅里高高悬着的银制马尔福家徽。

他踉跄着从沙发爬起来,扶着墙摸索到书房,拿出书桌柜子里保存完好的哈利的照片,恍恍惚惚地想:

哈利,我亲爱的哈利。这下,我真的要死了。黑魔王战争我没死,战后审判我没死,现在我要死了。比起无缘无故被飞来的阿瓦达索命击中,我至少知道自己的死因对吗?没人能救我,你也一样……其实也很好,我不用和自己不喜欢的女人结婚,这样我的心灵和灵魂全部都会属于你。我不用去打扰你,打扰你和那个女韦斯莱的生活,你们能好好组成家庭。我会永远爱你,哪怕是生命的最后一刻。

这样想过后,德拉科反而对自己即将死亡的结局释然了。无论潘西怎么劝他,他也绝不动摇。

甚至布雷斯和诺特找他时,他也只是喝下他们带来的魔药,然后劝他们不必白费功夫。

他吐出的花瓣越来越多,颜色也越来越深,胸腔的痛苦也越来越难以忍受。

但对于死神,他已经能够坦然接受它的怀抱了。

尽管如此,他亲密的朋友们,还是乐此不疲地为他寻找救治的方法。

可他们带来的药剂中,也只有沸麻药剂和镇痛药剂能稍微掩饰德拉科的痛苦。

与此同时,哈利的婚事早就成为了巫师界的大新闻,已经承包了很久预言家日报的头条。

哈利的婚期一天天越来越近,德拉科的病症一天天越来越严重。



PS:很短,就几章

评论(4)

热度(4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