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潘西或成最大赢家

女装德+救世主赌局,甜味小短打

  

正文:

        “他肯定是异性恋!我赢定了!”

  “我觉得不是!穆勒,你看这个比例,这腿长和胯宽,肯定是男孩子!我觉得还是我赢!”

  “拜托,她都穿着裙子诶。你看这漂亮得像绸缎的金色长发,肯定是个女孩。我赢定了!”

  德拉科一进圣芒戈办公室的门,就看见同事们聚在一起热烈地讨论着什么。尤其是潘西和穆勒的声音越来越大,他好奇地走上前去,听到“金色长发”后,心里顿时一惊,准备转身就走。

  谁知好友潘西马上叫住了他。

  “德拉科,你赌的是谁?”

  “什么?”德拉科有些迷惑,这和赌局有什么关系?

  “哈利·波特的伴侣性别赌局啊,你赌的谁?”潘西从办公桌上跳下来望着他。

  其他同事的眼神也刷刷地投过来。

  该死,还有这个赌局!

  预言家日报终于黔驴技穷搞这种玩意儿了吗?

  那个蠢波特的性向有什么好赌的啊。

  德拉科努力控制隐下自己的暴怒。

  “这有什么好赌的?”

  一听德拉科一无所知的样子,穆勒走过来。

  “嘿,德拉科,这个赌局现在可热闹了。谁叫我们的救世主从毕业到现在都没谈过恋爱。男女赔率已经一比五了,下个月月中开。”穆勒轻轻拍着德拉科的肩膀,“我赌了一百金加隆是女孩。不过这下我可赢定了!你看!”

  他手上扬着今日份的预言家日报,头版就是斗大的哥特体“救世主和他的神秘女友”。

  动态图片上是一对看起来极为亲热的情侣,两个人身高相仿,男的英俊帅气一看乱糟糟的头发就是哈利·波特,女孩身着短裙,长长的金发披散下来,背影看起来甜美又高傲。哈利双手搂着女孩的腰,在镜头下露出笑容灿烂的脸,亲吻着女孩。金发女孩的脸背向镜头,看不出是谁。

  德拉科一看到头版的画面,苍白俊俏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几乎想撤退逃离。

  完了,就不应该答应哈利穿女装约会!

  不仅被拍到了,这下好了,还是日报头版!

  德拉科低下头,极力掩饰自己的窘态。

  幸而潘西很快插嘴进来:“去你的穆勒,肯定是我赢!我下了三千金加隆赌是男孩。哪个女孩受得了波特?亏你还选修过人体学,你看这个比例,肯定是男孩!”

  她话锋一转:“德拉科,你看这个照片是男是女?”

  德拉科看着预言家日报里的画面扶额。

  我总不能说自己是女孩吧。

  这时候潘西又插一句,“说起来,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人背影还挺熟悉的?”

  德拉科心下大急,他可不想让潘西看着女装的照片把他认出来,于是连忙笑着岔开话题:“嗯……我是说万一波特的伴侣,或者波特,是性少数群体之一怎么办?我是说,LGBTQ+,嗯,你懂的,trans或者无性恋什么的?”

  他的语调有些紧张,但同事们明显被他的话吸引了。

  “那就全是预言家日报赚了……”潘西双手抱臂垂眸思考着。

  德拉科正准备找个理由离开办公室,就听到门口一位护士的声音:“马尔福治疗师在吗?有病人找!”

  他如获至宝,马上向同事们挥手走出门去。

  潘西看着他的背影,再度陷入沉思。

  

  德拉科一出办公室门,就被一个男人拉到了离办公室不远的一个储藏室背后。

  这个角落人迹罕至,面前的男人也就显出真容。

  不出德拉科所料,就是冒失鬼救世主。于是他一把推开哈利,低声骂道:

  “是你昨天让我穿女装的!这下好了!我要和你分……”

  “分手”一词还没说完,就被哈利一个吻堵住了。

  哈利的嘴唇又湿又软,带着一点清晨特有的薄荷味道,让德拉科觉得无法呼吸,心跳加速,整张脸都红透了。

  吻毕,哈利笑着轻声说:“不分手,我们公开好不好?”

  德拉科惊讶地抬起头,看向哈利,那双翡翠眼中闪烁出光芒。

  德拉科的心跳都能感受到那份欣喜与期待,砰砰不停做着大跳运动。

  在德拉科的目光注视下,哈利再次凑近了些,温柔低语道:“好不好?”

  德拉科愣愣地点了点头,脑海里只剩下一片空白。

  哈利见到他的反应开心极了,双臂紧紧抱住德拉科,两人的身体贴合在一起,彼此的温度传递着,额头相触,亲吻着。

  他们忘记周围所发生的一切事情,沉浸其中。

  直到德拉科又听到了个昨天一模一样的齐刷刷的摄影机快门声。

  第二天的预言家日报头版标题是“世纪婚礼——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婚礼就定在一个月后。

  

  

  

ps:  又是那个o了大c,彩蛋微黑哈

评论(20)

热度(2289)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