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哈利出轨了?2

哈德小情侣设定

  

正文:

“后天就是复活节了。德拉科,如果我是你,就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调查一番。如果他真的出轨了,就分手。当然,没出轨是最好不过……”


潘西的话在德拉科的心头萦绕,令他一整天工作都心不在焉,差点把药剂放错位置。


德拉科正望着眼前的药剂思索,被背后走来的挚友一把搂住了肩膀。


“想什么呢?德拉科!”布雷斯的声音听起来快活极了。


“布雷斯,你出轨的时候怎么想的?”德拉科看着他,失神地喃喃出声。


布雷斯松开了搭在德拉科脖子上的胳膊:“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德拉科,我觉得你应该对哈利有信心。”布雷斯笑着说,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不要胡思乱想,哈利不是会出轨的那种人。”


“是吗?”德拉科挑挑眉。


“你看看他平常对你那个殷勤的样子,巴不得整天和你绑在一起。或许就只是有事情要忙而已。傲罗指挥部经常有这样需要特殊处理的案子。”


“哈利之前从来没有什么案子能比我重要……”德拉科反驳道。


“不要胡思乱想,德拉科。你想一个表白都能等你等两年,天天追着你跑到圣芒戈等你下班,三年来每天都追在你屁股后面跑的人,怎么会突然出轨。况且他哪来的时间出轨,他每天都黏在你身上,像块甩不掉的牛皮糖一样。”


“你们的感情熬过了战争,熬过了病痛和繁忙的工作,不至于因为这些无用的猜疑产生间隙。”


布雷斯向他微笑着说。他针对哈利反常的理由并不能让德拉科信服,但他对这份感情的描述让德拉科冷静下来。


德拉科朝布雷斯露出今天的第一个微笑。


布雷斯说得没错。


哈利是个很重视感情的家伙,他不是那种因为一时的快乐可以随意抛弃感情的人,他是个忠诚的人。


“德拉科,我觉得你就是缺乏安全感了。你们需要好好约个会。然后告诉哈利,你想他。这就够了!你看明天就是复活节了,你不打算约个会吗?”布雷斯又凑近了德拉科。


“当然,如果说不出来,做出来也可以。”语气暧昧地向德拉科轻声说。


德拉科闻言尽量无视布雷斯的调侃,但脸上还是浮起了浅淡的薄红。


他思索片刻,还是掏出手机给哈利发了短信:


【今晚有空吗?我预约了你最喜欢的法餐厅,据说它们今天的主厨推荐很不错。】


德拉科死死盯着屏幕等了好一会儿,平常秒回的哈利今天却迟迟没有回复。


他皱了皱眉。


布雷斯凑过来看着他的屏幕:


“朋友,现在可是上班时间,他一个部长说不定正在开会,没看到很正常。或许等一会儿就会回复了。你不用看着屏幕隔一秒刷一下,圣芒戈的信号好极了。”布雷斯在旁边打趣道。


“可是以往他就算是在出任务都会回我的信息”德拉科嘟囔道,“而且都要放假了会开什么会?”


布雷斯闻言愣了愣,继续劝慰道:“多给他点信心,德拉科……”


德拉科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继续工作。


十分钟后,没有回复。


半小时后,还是没有回复。


一小时之后,德拉科再度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没有半点消息。


哈利一个小时都不回复他的消息——这绝对不正常!


以往只有德拉科忘回复的份儿,哈利可从来没这样对过德拉科!


不正常!


绝对不正常!


“说不定他正在和出轨对象在一起……”潘西昨晚的话突然从德拉科的脑海里蹦出来,烫得他大脑一激灵,面色铁青。


德拉科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快步向门外走去。


“你要去哪里?”布雷斯急忙跟上去。


“剩下的先拜托你,布雷斯。我必须马上确认一些事情。”德拉科沉声说,面色阴郁。


  

  

ps:很短大概就5就没了。

  小龙我劝你说不出来可以做出来。我就奈看这个(不是

评论(9)

热度(65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