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How dare you?!

  哈利,你怎么敢的呀?

  

小朋友禁林约会,接第一部禁林分头行动那里

短打ooc预警

  

正文:


晚上的禁林格外寂静,晚风吹得树叶婆娑作响,行走间踩着脚下的枯树枝发出清脆的折断声,就像崩裂干脆的人骨,远处偶有野狼的咆哮和巨兽的嘶吼。

  

月光无法穿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树冠以下,阴冷又诡异,仿佛有什么可怕的东西蛰伏在黑暗里。

  

分队时,德拉科看了看哈利瘦削的身板,提起了灯,两人一狗踱步在幽林里,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话。

  

“我爸要是知道了准有好戏看。”德拉科的声音尖锐刺破静谧,带着笑意,“我在干仆人的活。”

  

话虽如此,他把灯举得更高,照亮了哈利前方的一个小水洼,哈利直接跳了过去。

  

举过头顶的灯光用德拉科纤长的睫毛在他的眼下透出一点阴影,此刻在微微地颤动着。

  

“如果我没有猜错,德拉科,你害怕了。”

  

哈利话里带着点恶作剧般的兴味,轻巧地说出德拉科的教名。

  

转头望向身旁人那张俊秀但略显苍白的小脸,浅浅勾起嘴角。

  

但德拉科嘴上仍说道:“我才不会怕,波特。”

  

抿紧的薄唇却暴露了他的情绪,仿佛为了显示自己并不害怕,他又连忙补上一句:

  

“你才害怕,破特。”

  

幼稚得有点可爱,哈利忍不住轻笑出声:

  

“我知道有一个不害怕的方法。”

  

“什么?”德拉科轻声问道。

  

“你靠近一点,我告诉你。”

  

德拉科走近他,哈利先是没有动作,然后快速在他的脸上印下一吻。

  

“How dare you?!”

  

德拉科瞪大眼睛,手中的灯差点落在地上,想也不想就抬起手打算给哈利一巴掌。

  

哈利却马上快速躲开,站定后冲他眨了眨眼,狡黠地说:

  

“就像现在这样。怎么样?现在不害怕了吧?”

  

说完微笑起来,像一只偷腥成功的猫。

  

德拉科苍白的小脸一下子被蒸红,鎏金般都头发都要立起来,心底升腾而起一股火气,火气中却不全是愤怒。

  

他咬牙切齿地盯着哈利,似乎下一秒就要扑上来将哈利撕碎,但他只是跺跺脚,不再理睬哈利,一个人大步向前走出。

  

哈利兴奋地跟在他的身后,两人之间保持着两三步的距离。

  

走了好一段路,德拉科突然停下。

  

“哈利·波特!”德拉科转过身,沉声叫住哈利的名字。

  

“站过来!”语调平稳却不容抗拒。

  

德拉科神色稍缓,但脸上依然有未消的红晕,可爱像是粉琢玉砌的娃娃。

  

哈利连忙站过去,一副乖宝宝的样子等待处罚。

  

“闭上眼睛!”德拉科的语气更严厉几分。

  

哈利乖乖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嘴上传来柔软的触感,转瞬即逝。

  

他直接睁开了眼睛,德拉科一脸骄傲的表情,脸上的红晕更深了几分。

  

德拉科挑眉,冷哼一声:

  

“哼,现在我赢了!”

  

哈利这下脸红到了耳朵尖,微笑着回答:

  

“好的,你赢了。”

  

两人再次并肩而行,只是内心再也没有害怕,反倒多了其他更甜蜜的东西。

  

慢慢地,两人越靠越近,哈利牵上了德拉科的手。

  

德拉科没有拒绝。

  

  

  

  


ps:

罗恩:你们怎么手牵手?

赫敏(皱眉)

海格:牙牙呢?

彩蛋牵手小朋友

昨天水群遇到了看我文的姐妹于是今天三更一下子(。◝ᴗ◜。)

评论(3)

热度(3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