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哈利,他在cpu你! 上

傲罗哈╳治疗师德,情侣设

  

正文:

  

【罗恩和赫敏的家】

  

“说真的,兄弟,我觉得他在cpu你。”罗恩猛喝下一大口啤酒,将啤酒罐往桌上一放,对着坐在对面的哈利说道。

  

“什么?”哈利此时也有些醉意,白皙的脸覆上薄红,放下啤酒罐,听到这个名词抬高了眉毛,不解地问道。

  

“不对,好像是ICU……”罗恩摇了摇头,又灌了口啤酒,这才继续说道。

  

“你看他,那一副高傲的样子,脑袋恨不得扬到天上去,从来都对你没什么好脸色。每次你受伤进圣芒戈,他哪次不是对着你翻白眼恨不得踹你一脚!”

  

说着,罗恩还比划出踹人的动作,继续说:“而且,自从你和他在一起之后,你还来我们家吃过几次饭?哪次来不是因为和他吵架?更别提其他朋友了……”

  

听着这话,哈利沉默了下来,脸上带着淡淡的忧愁,不知在想些什么。

  

而罗恩说得起劲,又灌下一大口啤酒:“瞧瞧你现在的样子,就跟丢了魂一样。整天就是围绕着他转……”

  

“每天都恨不得把德拉科供起来……可他倒好,一点也不领情,反而还老嫌弃你……”

  

“我没那样,”哈利听到这里,突然开口打断了罗恩的话,“而且德拉科其实……”

  

“没那样?那你说,那为什么他总是嫌弃你?”罗恩冷笑了两声,不屑地撇了撇嘴角。

  

“你知不知道傲罗办公室的人一直都以为你入赘马尔福家了……”

  

“要我说,哈利,德拉科肯定在ICU你!"

  

罗恩说完,猛地站了起来,拍着桌子叫嚷道:“啊!我想起来了!不是ICU!是SUA!”

  

赫敏端着三明治走进来放在桌上,听到他的话嗤笑一声,靠近罗恩坐下。

  

“是PUA!”她戳了戳罗恩醉醺醺的脑袋,摇摇头无奈地说道:“你记的什么啊,罗恩。”

  

“我真担心以后孩子会不会和你一样……”

  

“哦,好像确实是叫PUA……”罗恩晃了晃手中的啤酒罐,一屁股坐回座位上。

  

“什么是PUA,赫敏?”哈利见到赫敏坐下,连忙凑近过来问道。

  

“就是一种贬低对方来抬高自己的情感操纵。”赫敏说着瞪了罗恩一眼。

  

“别听罗恩学了个新词就瞎用。德拉科没有那种想法,我觉得你们俩的关系是很平衡对等的。”

  

“你知道的,他只是……嗯,表达爱的方式比较特别……”说着,赫敏给哈利递过了三明治。

  

“我知道。”哈利说着,接过来咬了一小块,含糊地说道:“他一向比较骄傲,像只小猫一样,总是口是心非,但是我知道他是很爱我的……”

  

“你知道就好。”赫敏微笑着点点头。

  

“我觉得你们虽然经常吵架,但每次都只是些沟通问题。哈利,无论这次又是什么原因,我希望你好好思考一下他话语的真实意思……”

  

哈利闻言愣了一下,随即三下五除二吃完三明治,起身向两位好友告别。

  

  

  

【潘西的家】

  

“马尔福少爷还记得我家的壁炉号?”潘西的声音颇带几分酸气,踩着高跟鞋从大厅的楼梯上一步步走下。

  

不动声色望一眼德拉科的身后,空无一人:“我们的救世主没和你一起?”

  

德拉科并不回话,潘西一下了然:“又吵架了?”

  

她笑容有些嘲弄,“也对,不吵架德拉科小少爷也不来找我。”

  

她自顾自倒了一杯香槟,走到他面前停下,递给德拉科。

  

然后转身坐在他的对面,单手托腮,含笑看着他:

  

“说吧,这次又因为什么?”

  

  

  

ps:想到了所以先码了,下应该很快

评论(28)

热度(85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