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不然呢?和你结婚?

傲罗哈╳治疗师德,炮友设

  

  

1)

“他是什么星座?”

  

“双子座。”

  

“他有什么爱好?”

  

“甜品、龙、魔药、水晶……”

  

“他喜欢什么颜色?”

  

“银绿色。”

  

“啧,什么斯莱特林配色,”金妮没忍住咋舌一声,继续吐槽道,“我甚至怀疑他家里家具都全是那种老钱最喜欢的浅米色……”

  

身旁的哈利闻言开始为德拉科解释:

“其实没那么沉闷,配色很先锋,他还有一间专门的游戏房,用来放……”

  

金妮摆摆手,示意他不要再说了。

  

“好的好的,有钱人家的大少爷,一间专门的游戏屋。”金妮甩了下柔顺火红的头发,轻巧地翻了个白眼。

  

“说实话哈利,我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帮你挑给马尔福的礼物。而且说实话我觉得我挑的他不一定喜欢。”

  

“不,我相信你的品位,肯定比我的好多了,我送的他都不喜欢……”

  

哈利苦笑着辩解,回忆起德拉科收到金色飞贼和红围巾时嫌弃的模样。

  

“等等,”突然,金妮停下来,伸手指向哈利的两点钟方向,一个近视人群容易忽略的视角。

  

“哈利,看来比起礼物,你现在有更让人心烦的事儿了……”

  

哈利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是一家街角咖啡厅,在咖啡厅二楼的阳台上,有一个显眼的金色脑袋。

  

德拉科的轮廓被光勾勒出来,风中微风扬起的金色半长发像是火焰的光芒。

  

而他的对面坐了一位黑发红裙的小姐,从侧面可以看到她莹白的肌肤,波浪般的黑发间一枚钻石发夹被午后的太阳映地发光,衬得她像一朵晨露中的红玫瑰。

  

他们好像在交谈什么,德拉科轻轻抿一口茶,笑得像正午的太阳。

  

  

  

2)

“……卢修斯叔叔那边你打算怎么……”

  

阿斯托利亚轻柔的,略带法式口音的英语被哈利打断。

  

“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

  

一个身形挺拔的黑发傲罗就这样插入了两人的茶会。

  

一看见哈利的身影,德拉科原本前倾的身影稍稍后仰,玩味地看着眼前人。

  

哈利停步直接与德拉科对视,对面那双盛着海洋的眼睛泛起温和的波澜。

  

“这就是加班内容?”

  

哈利的语气像是一位刚被抛弃的妻子。

  

这很好地愉悦了德拉科,他耸耸肩,向对面的阿斯托利亚递了一个暧昧的眼神,伸手为她引荐。

  

“哈利·波特。”

  

再抬起头,对着哈利勾起一个微笑,介绍道: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哈利这才注意到对面的小姐。

  

她姣好的面容上是亲切温柔的微笑,一双湛蓝色的眸子在看向自己的时候充满了好奇与探究,仿佛想要看穿哈利的内心深处。

  

哈利的目光落到阿斯托利亚那双漂亮的眸子上,微微一怔。

  

想起了格林格拉斯是巫师物流和魔法论坛的最大股东,一个不亚于马尔福的家族。

  

“很高兴认识你,波特先生。”她的声音柔软,带点法国口音。

  

“你好。”哈利礼貌回应道,言毕哈利就将眼神转向了德拉科。

  

“或许你们需要我回避一下?”看着哈利望向德拉科不满的目光,阿斯托利亚试探般地问道。

  

“需要。”

  

“不用。”

  

哈利和德拉科几乎同时回答,然而他们的回答截然不同。

  

哈利的脸上浮现出不满,而德拉科却是挑了挑眉,一副游刃有余的自如表情。

  

此时,落步于后的金妮终于赶来。

  

红发女孩的目光扫过站在餐桌旁的三人,眼神在看到阿斯托利亚时微微一愣,随即愤怒地望向德拉科。

  

她的到来让德拉科脸色一变,直接站了起来。

  

“现在有必要了!失陪一下,阿斯托利亚。”

  

  

  

3)

“你今天下午不想见我的原因就是她?”

  

哈利狠狠关上了休息室的门。

  

“是的。”

  

德拉科不以为意地摆弄着桌上瓷瓶中的插花,对插花的搭配皱了皱眉。

  

“你的朋友?”哈利走过来,一把抓住了德拉科白皙的手。

  

“不,”德拉科直接抽出了手,“是我的联姻对象,不过我想这与你无关。”

  

“与我无关?”

  

“怎么?难道被你上过还打上标记了吗?是不是等你哪天出意外我还要为你守寡?”

  

德拉科勾起一个张扬的微笑,嘲讽似的说道。

  

最后一句话直接让哈利心中的气球泄气。

  

他又以什么样的立场来质问呢?

  

炮友?

  

心中的怒火顿时矮了几分。

  

于是哈利转而问道:

  

“你爱她?”

  

其中不知道哪个字眼刺到了德拉科,他轻蔑地摇摇头。

  

“不要用你肮脏的爱情玷污我和阿斯托利亚之间纯洁的利益。”

  

德拉科挑了挑眉,话锋一转,“比起这个,救世主不如去关心关心你的小女朋友!”

  

听到这句话哈利的身体僵硬一秒钟,急忙解释:

  

“金妮?我只是和她一起出门买……”

  

很快他反应过来,“等等,德拉科,你在吃醋吗?”

  

德拉科的脸上闪过一丝被戳破的恼怒,猛地起身,气愤地转身欲走。

  

哈利急忙拉住他,“一定要和她结婚吗?和格林格拉斯小姐?”

  

“不然呢?和你结婚?”德拉科冷笑反问道。

  

话音刚落就听到身后一身重物落地的声音,他转过头,哈利单膝跪地,手捧着碧绿的波特家主戒,抬起头。

  

“请你和我结婚,德拉科!”

  

哈利的表情坚毅,眼中是燃烧的深情,让德拉科的脑子“嗡”地一响。

  

德拉科的脸色一白,怔忪好一会儿,才状似无谓地开口。

  

“得了吧,格兰芬多巨怪,不要被一时的血压冲坏了脑子,明天又后悔……”

  

“我不后悔,永不后悔!”哈利的语气坚硬如铁。

  

德拉科的目光从哈利手里的那枚祖母绿戒指移动到他的脸颊,到他的嘴角,到他的鼻尖,最后落在哈利那双闪耀光彩的翡翠绿眼睛。

  

可当他的眼神碰触到哈利的,却仿佛触电一般,迅速收回视线,转而看向别处。

  

两人之间陷入诡异的安静,过了一分钟,德拉科忽然开口。

  

“算了,你自个儿留着吧,波特家的财产还没我零花钱多……”

  

继而再次转过身,却被哈利在背后抱住了腰,将头搁在他肩膀上。

  

“你又不是和波特家结婚,是和我结婚……”哈利的嗓音有些低沉,“不管你怎么想的,德拉科,我愿意将我的所有给你。”

  

德拉科闻言一愣,嘴角噙着一个明媚甜蜜的微笑,嘴上却故作轻蔑地说。

  

“你?那好吧,勉强比我的零花钱多一点……”

  

“一点?”

  

“就一点。”

  

嘴上这么说,德拉科的眼睛里却是溢出的甜蜜。

  

哈利站起身,轻轻吻住了德拉科的嘴唇,轻柔的,温存的,带着淡淡的香草味儿,仿佛是在品尝着人生中最美好的事物一般,让德拉科忍不住闭上了双眼,慢慢回应他。

  

在亲吻中,哈利轻轻握住德拉科的手,戴上了戒指,德拉科没有拒绝。

  

“我真想现在在这里和你喝茶。”

  

“可以,之后只要我同意你随时可以。”

  

然后德拉科补充一句。

  

“在明天说服我爸爸之后。”

  

哈利闻言变了个脸色。

  

  

  

4)

“新郎们回来了?”金妮见两人牵手回来,德拉科的左手上是哈利的戒指,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

  

不知道女孩们聊了什么,哈利注意到阿斯托利亚的钻石发夹此刻别在红发女孩的头上。

  

阿斯托利亚也微笑着调侃。

  

“我想明天德拉科你在场的话,卢修斯叔叔应该不需要提前预约急救服务。”

  

“非常抱歉,阿斯托利亚,你和德拉科的婚约可能不得不作废了。”

  

阿斯托利亚闻言却并不在意,“不必担心,亲爱的,本来今天我和德拉科见面就是为了取消婚约。”

  

听到意外的答案,哈利看向身旁的爱人。

  

德拉科眉眼含笑,“怎么?后悔了?”

  

“永不后悔!”

  


  

ps:喝茶是有doi的意思

彩蛋甜饼

有个前情,抓住那只金色飞贼,是车,不知道什么时候码,码了会放链接

评论(8)

热度(71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