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他是龙

名字是《他是龙》,但和电影无关,就是一个乱七八糟的童话故事。

  

  

正文:

从前有一个普通的小男孩,名叫哈利·波特。

  

他父母双亡,只能跟着姨妈生活在伦敦的一间小房子里。

  

姨妈一家非常刻薄,将哈利当小男仆使唤,让他睡在楼梯下的壁橱里,每有人走楼梯,壁橱就会落下灰尘将哈利淹没。

  

因此,哈利变得非常瘦弱,他没有健康,也没有朋友,非常想要逃离房子和人成为朋友。

  

直到十二岁的某一天,有一群猫头鹰造访了这座小屋。

  

哈利坐上了猫头鹰,跟着它们一起飞翔。

  

他们一起飞过河流,飞过山丘,飞过森林,飞过白天和黑夜,终于到达了一个古老的城堡。

  

城堡里住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他穿着一身蓝色的袍子,胡子上挂着星星。

  

老人非常和蔼,哈利留下成为了他的学生。

  

老人教他草药学、占卜学、魔法史和飞行术。

  

但哈利一碰到草药,草药就开始缓慢地枯萎;一碰到水晶球,就开始昏昏欲睡;一碰到魔法史书,就开始眼皮打架。

  

他只擅长飞行。

  

老人并不生气,只是说:

  

“很好!哈利!你要一直飞到天上去!”

  

于是哈利每天都在城堡上空骑着扫帚练习飞翔,他飞得越来越高。

  

直到某一天,哈利飞进了白色的云彩里。


闯进了云彩之上的黄金之国。

  

它的道路是金子铺成的,树木是银子雕刻的,建筑是大理石建造的,上面满披绸带。

  

但是这个王国空无一人。

  

哈利放下扫帚在云朵上行走,终于走到最高的城堡。

  

它推开城堡的大门,里面堆放着无数的宝石和黄金,还有一尊白银的龙雕像。

  

哈利一抚上雕像,龙就睁开了眼睛,白银就开始破碎,露出白龙庞大的身躯。

  

它的鳞片莹白如雪,隐隐泛出黄金的光芒,他的眼眸是美丽的大海,其中隐藏着星辰。

  

它对着哈利喷出火焰,哈利骑着扫帚躲过。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我叫哈利,来自云彩下的城堡。”

  

“你必须离开这里,这是我的王国。你必须满足我的三个要求,我可以满足你的一个要求,不然,我就要吃了你!”

  

“第一个要求,我要一颗东方森林里的青苹果!”

  

哈利于是飞到了森林,摘下了一颗新鲜的青苹果,回来带给了它。

  

“第二个要求,我要一棵北方雪山顶上的花朵。”

  

哈利于是飞过风雪,摘到了雪山顶上的花朵,回来带给了它。

  

“第三个要求,我要一枚南方灯塔上的宝石。”

  

哈利于是飞上了南方最高的灯塔,摘下了上面镶嵌的宝石,回来带给了它。

  

“说吧,我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

  

“那我想要你成为我的朋友!”

  

白龙答应了。

  

此后的每一天,哈利都会从城堡飞上云彩,进到黄金之国和白龙一起玩耍。

  

哈利也帮白龙唤醒了黄金之国的居民们。

  

白龙性格很不好,总是向哈利喷火但每次都被哈利躲过。

  

它告诉哈利,在黄金之国上面住着雷电和风雨,只要它飞得够高,就可以引下它们。

  

某一天,城堡上面的云彩变成了黑色。

  

哈利再一次飞上去,黄金之国不复存在,只留下了那座最高的城堡,此时也已经变得黑暗。

  

哈利小心翼翼地飞上城堡,在某一个房间里发现了被锁链缠绕的少年,他有些牛奶般的皮肤、黄金般的头发和海一样的眼眸。

  

少年告诉哈利,有一个西方来的恶魔占领了这里,将所有人都囚禁了起来。

  

恶魔让锁链穿透居民的手臂,用恶毒的魔法做成黑暗的囚笼。

  

正在他们交谈时,恶魔发现了哈利,他向哈利投下恶毒的魔法,但全部都被哈利躲过。

  

在他们打斗时,白龙挣开了牢笼,将庇护恶魔的城堡摧毁。


最后哈利飞上了天空,引下了紫色的雷电,直接劈上了恶魔,恶魔很快就化成了飞灰。

  

哈利和白龙救出了其他的居民。

  

最后白龙化成了那个金发少年,和哈利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end.

  

  

【格里莫广场12号】

  

“所以,父亲,爸爸就是白龙吗?”

  

“父亲,就是因为这样,爸爸才经常生气吗?”

  

“斯科皮,阿不思,我的故事讲完了,现在它是你们的故事了。”

  

  

ps:乱七八糟小脑洞,彩蛋是德拉科听到这个故事。

评论(3)

热度(3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