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婚姻保卫战15

设定:德拉科和哈利在出生之前就已经被长辈定婚。德拉科自懂事开始就知道哈利·波特是他的妻子,并且爱慕他。但是哈利并不知道婚约的存在。


正文:


第二天清晨,斯科皮正在小院里看书。

一辆大车开过来,轰隆隆的发动机声音令小男孩侧目,只见那辆大货车停在了隔壁的院子前,车门打开走下了一个黑发碧眼的男子,斯科皮一眼就认出了他。

“哈利叔叔!”他快活地冲向对方怀抱中,而对方也张开双臂接住了他,并且亲热的拍着他的背。

哈利把小家伙高举起,让他坐在自己的肩膀上。

“哈利叔叔,车上是什么呀?”小家伙好奇地问道。

哈利看着他天真烂漫的笑脸,心情大好,笑眯眯说:“家具。小斯科皮欢迎我做你的新邻居吗?”

小男孩欢呼雀跃:“好耶!以后可以经常见到哈利叔叔啦!”小家伙脸上是天真可爱的兴奋和激动。

然后斯科皮从哈利的怀里跳下来,一路小跑回了自己家。


周六温暖的晨光让德拉科宿醉的脑袋好受一点,他迷糊地睁开眼睛,掀开被子起身。

床边是一张可爱的小脸,他揉了揉斯科皮的金发小脑袋。

“早安爸爸!”斯科皮甜甜地叫道,软乎乎的小手托着小脸。

“早安,斯科皮。”德拉科俯身在小家伙的额头印了一个早安吻。

“爸爸……”

斯科皮的话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德拉科迷迷糊糊,赤足直接走到门口开门。

只见门外的救世主穿着蓝白条纹的衬衫,看起来干净清爽。袖口微卷,露出结实的胳膊,他正单手插兜,另一只手捧着一束盛放的红玫瑰,站得笔挺。

一看到德拉科开门,漂亮的翡翠绿眼睛双眼放光。

看清楚来人,德拉科完全清醒了,他“啪”地一下关上门,冲到洗漱台前,镜子里的自己一头金色头发睡得乱糟糟,还有几缕金发在头顶翘起,眼下还有前几天加班留下的青黑颜色。穿着蓝色的睡衣松松垮垮,露出颈脖至胸膛之间大片的嫩白色肌肤。

梅林啊!

德拉科赶紧用冷水使劲泼在自己脸上,用此生最快的速度洗漱。

等到洗漱完毕,他准备去衣帽间换衣服,才发现斯科皮已经把哈利放了进来。

这个呆子看到德拉科双眼熠熠生辉,看到德拉科睡衣裸露的皮肤和赤足又别过脸去,耳尖红个透彻。

“爸爸!我要给你说的事就是哈利叔叔搬到隔壁啦!”斯科皮快乐地叫住他。

德拉科嘴角微抽,一言不发去衣帽间迅速换好衣服,等穿戴整齐,拿出一瓶香水往身上喷了喷,最后对着全身镜整理了一下仪容,才重新走到客厅。

斯科皮正在和哈利聊天,两个人熟稔极了,仿佛哈利才是把他带大的人。

听到脚步声,哈利转过头来,将手中的一大束维多利亚红玫瑰递给他:“早上好。”

德拉科接过花,拨弄着红玫瑰的花瓣,淡笑道:“谢谢。”

哈利的笑容无法掩饰。

“我想波特先生今天肯定会很忙。恕不远送。”

哈利的笑容消失了。

他勉强挤出一点笑容,点点头,匆匆离开。斯科皮喊着“我来帮哈利叔叔”,跟了上去。

这个小崽子!

等他们俩都离开,德拉科抱着怀里的红玫瑰出神。

然后拿出剪刀,仔仔细细、一丝不苟地修剪了玫瑰的枝叶,小心翼翼地插进了家里最名贵的花瓶。


斯科皮跟着哈利进了房间,哈利抱起他,挥舞着魔杖,放置在房间各个角落的家具在空中漂浮起来很快调整好了位置,装饰和一些用具也从纸箱里飞出来,蹦蹦跳跳跑到自己的位置上去。

斯科皮看着哈利指挥着家具惊叹出声:“Barvo!哈利叔叔真厉害!”

哈利捏捏他的小鼻子:“你以后也会学会的。”

“爸爸也会,他经常这样做家务,不过更多时候是让我的玩具回我的玩具房。”

他的话让哈利笑出声,眼前浮现了德拉科收拾玩具的模样。

他把斯科皮放在沙发上,桌上的水果浮在空中自动削皮,茶壶浮在空中为两人倒下两杯热茶。

“小朋友应该自己收拾好自己的玩具,德拉科有很多事要做”语气带点责怪,他顿了一下,“不过我很愿意帮你收拾它们。”

斯科皮的翡翠绿大眼睛盯着哈利的脸一眨不眨,像是意识到什么:“哈利叔叔想成为我的第二个爸爸吗?”

哈利哑然片刻,然后揉了揉斯科皮的金色头发,温柔地轻声回答:“如果是的话,斯科皮愿意吗?”

“当然愿意!”斯科皮高兴地拍手,搂住哈利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哈利叔叔做爸爸肯定超棒的!”

他的小脸红扑扑的,就像被蜜糖浸泡过的红葡萄。他快乐的样子让哈利忍俊不禁地摸了摸他的脸。

“我还没有见过我的另一个爸爸,”他的大眼睛望着哈利,里面充满憧憬和希冀,歪了歪脑袋,“哈利叔叔肯定比他好!潘西阿姨说他坏透了。”

哈利心底一颤,愣了一下,不由得皱起眉然后问道:“潘西·帕金森?”他的语气不自觉带了点警觉,但斯科皮并没有觉察。

“是的,潘西阿姨,我的教母,”他咬下一口已经切好的苹果,小嘴鼓鼓囊囊吞下去继续说,“潘西阿姨长得可好看了!人也特别好!她会抱着我给我讲科幻故事,教我法语,每次来都给我带新的礼物!我们经常一起过圣诞节……对了,她说这次从法国回来会给我带普罗旺斯的玫瑰种子!”小男孩一点点细数潘西的好,几乎把她夸成一个魔法仙女。

哈利闻言表情渐渐凝固,目光灼灼看着斯科皮。

“不过,潘西阿姨快要结婚了和布雷斯叔叔,我不喜欢布雷斯叔叔……”斯科皮接下来的话让哈利好受多了。

他笑了一下,恢复脸上的平静,等到斯科皮说完继续问道:“那潘西阿姨为什么说另一个爸爸坏透了呢?”

斯科皮的神情忽然变得黯淡,他垂下小脑袋,低声回答:“潘西阿姨说他抛下了爸爸,爸爸一个人生下了我……”

这个该死的混蛋!不知好歹!

不负责任的蠢货!他怎么能辜负德拉科!

哈利愤怒地握紧拳头,强迫自己冷静。他恨不得现在就去狠揍那个男人一顿,把他大卸八块。

小男孩软糯又带点伤感的声音唤醒他:“哈利叔叔,你会好好对爸爸的对吗?”他期待地望着哈利,大眼睛有些湿润。

哈利心疼得要命,伸手刮刮斯科皮的鼻尖:“当然!我保证!”他的声音比刚才大很多,甚至有些急促,语气坚定地像是宣誓。

小男孩破涕为笑,脸上绽放开一个大大的笑容,重重点头:“哈利叔叔我相信您!”

哈利把小男孩举高,转了两圈,斯科皮被逗得咯咯直笑。

“那小斯科愿意帮哈利叔叔一个小忙吗?”


于是那天之后德拉科每次回家都能看到桌上有一封新的信件——它们都来自同一个人,H·P。

  


ps:我想写罗恩,但是不太行啊傲罗司不放人,已经有一个傲罗跑美国去了。所以潘西小姐靠你了。

然后就是那三个脑洞,肉眼可见写《相亲对象竟是伪装后的死对头》,但是另外几个也想写,但是会更得慢一些


评论(55)

热度(5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