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我可以打掉死对头的孩子吗?下

生子梗阴间脑洞注意:私设巫师界有了《心跳法案》,哈德床伴设定

  

  

正文: 


【法律执行司司长办公室】

  

  哈利一进法律执行司司长办公室,就预感到了一种特殊的危险气息。

  

  甫一打开门,德拉科就直接将哈利打翻在地,坐在他身上,一件冰凉的器械抵住哈利的颈脖。

  

  低头一看,是一柄银闪闪的匕首。

  

  哈利看着面前暴怒的金发男人,连忙出声: “嗨,德拉科,马尔福家有什么事吗?”

  

  他的语气轻快,听起来毫不紧张,鉴于他们这个颇具意味的姿势,甚至发出了另一声调侃。

  

  “还是,你想,在这里来一次?”

  

  德拉科闻言匕首更加用力抵住他的脖子,划出一道浅浅的血痕。

  

  “波特,你应该知道傲罗部对于非魔法攻击的谋杀事件有多么无能对吧?亲爱的司长!”

  

  德拉科俯得更下,气息喷洒在哈利的脸上,就像危险的毒蛇。

  

  哈利勉强放下了无谓的调侃,正色道:

  

  “好吧,需要我帮什么?”

  

  德拉科咬牙切齿,还是说出了口:

  

  “帮我找人堕胎,否则我杀了你!”

  

  什么?

  

  花花公子终于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哈利的表情一瞬间凝固了,隐藏下内心的失落。

  

  嘴上还是轻松如风地问道:“马尔福家主需要我帮这种忙?”

  

  可德拉科的下一句话让他严肃起来。

  

  “这也是你的责任!孩子是你的!”

  

  哈利怔愣一会儿,心底涌出另一份狂喜。

  

  不可置信般的,僵硬地转动手上的魔杖,轻飘飘地施下一个血缘魔咒。

  

  魔杖尖飞出一只紫色灵蝶,不偏不倚地停留在德拉科的腹部。

  

  毫无疑问的,就是哈利的孩子。

  

  哈利顿时露出了“我在做梦?你居然真的只有我一个男伴!”的眼神。

  

  惹的德拉科极为不快。

  

  “你什么眼神?6周前马尔福庄园那次,谁叫你那天不戴雨伞!”

  

  德拉科将匕首下移,抵在了哈利的大腿间的部位。

  

  难得的,眼前的救世主总算有点紧张感。

  

  “这可不能怪我啊,我说了不继续。让我继续做的是你。”

  

  不提还好,一提德拉科几乎想直接砍下自己刀下的这坨肉。

  

  “那是因为你当时杵在我的敏点上!去死吧你!”

  

  似乎过大的情绪起伏,唤醒了德拉科身体里的恶兽。

  

  一股强烈的不适感从身体深处而起,很快变成一种强烈而无力的呕吐感。

  

  德拉科几乎被这股变化整得泄力,拿不住匕首。

  

  哈利于是翻身而起,这次被压在身下的变成德拉科。但哈利并没有乘人之危,而是小心翼翼地将他扶在沙发上,轻轻拍抚德拉科的后背。温声道:

  

  “别气别气,对身体不好。”

  

  德拉科即便难受的几乎流出泪来,嘴还在生气:

  

  “我气还不是因为你们通过的心跳法案!”

  

  哈利一副委屈的样子:

  

  “我可没同意哈,特蕾莎大法官最后临时变卦,我和敏打算明年就废掉这个……”

  

  特蕾莎大法官的临时变卦德拉科无疑厌恶,但更重要的是后面那句。

  

  “明年?!那我现在怎么办?!”

  

  明年的话,肚子里的崽子说不定都能说话了。

  

  德拉科扬起手上的匕首,照着哈利的腹部就是一刀。

  

  “我杀了你!”

  

  哈利迅捷地躲过。

  

  “别别别,德拉科你杀了我也还是必须要生下这个孩子啊。”

  

  不仅如此,德拉科还会额外增加一个“故意杀人”的罪名。

  

  德拉科被他的话打得冷静下来,厉声说:

  

  “那你给我找医生堕胎!”

  

  哈利直接掠过这个话题。

  

  “比起这个,嫁给我好不好,德拉科?我一定会好好对马尔福的!”

  

  他直接取下左手上的波特家主戒,单膝跪地,对着德拉科举起戒指。

  

  “你想得美!”

  

  回应哈利的是极为响亮的一个巴掌。

  

  

 ps:很阴间的脑洞,想留个开放式结局,因为并不希望两个人因为一个孩子捆绑在一起。

算了还是摸两个结局吧,黑哈白哈自选,粮票就可以。白哈在上的隐藏结局,黑哈在下的隐藏结局。

(分开是因为如果有一篇两个结局就需要不同礼物,分开的话就两个都可以用粮票,不用花钱

  

  


评论(34)

热度(4262)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