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我对你从不是一时兴起

哈德秘密恋爱设,来点小情侣吵架小甜饼

  

正文:

  

哈利一推开门便看到了斜倚在沙发上翘着腿的德拉科,扬着苍白的小脸出言讥讽道:

  

“真是大忙人啊,破特?”

  

很久没有听到德拉科叫这个称呼,骤然听到还有些仿佛回到了少年时代的感觉。

  

哈利颈后一寒,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直接决定坦白从宽:

  

“抱歉!德拉科,我回来晚了。”

  

“嗯哼,不是第一次。”德拉科放下翘着的腿,将俊俏的脸昂向哈利,“毕竟救世主并不喜欢我不是吗?”

  

他摆出那种面对宾客的礼貌笑容,眼底没有一丝笑意,反而带着深切的愤怒和一些隐晦的情感。


什么不喜欢?

  

一句话把哈利震得有些迷糊,急于解释:

  

“什么?抱歉我刚从傲罗司回来,脑子还有点不清楚,德拉科你在说什么?”

  

本来德拉科还微笑的脸,此刻完全冷漠如霜,他站起身,微微泛红的眼睛目不转睛盯着哈利,扯住他的领子,怒吼道:

  

“你别跟我装傻,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如果你只是一时兴起,那我们最好尽早分开!”

  

哈利被拽着后退几步跌坐到地板上,他轻轻握住德拉科在他胸前的手,试图理清一头雾水:

  

“你先冷静一下,德拉科。我可以……”

  

“回你的傲罗司睡去吧!”

  

德拉科不为所动,抓起沙发上的一个抱枕对着哈利的脸扔过去,不等哈利回话,转身快步走进卧室。

  

卧室门“啪”地一声关上。

  

哈利试探性地敲敲门,里面传出来德拉科愤怒的声音:

  

“滚!去找你的梦中情人吧!”

  

哈利愣愣站在原地,对发生的一切不明所以。

  

他跌坐在沙发上,桌上的晚餐已经失去了保温咒的魔力冷个透心凉。

  

哈利无心进食,望着卧室紧闭的门出神,余光瞟到桌上一张揉皱的今日预言家日报。

  

日报展开来,上面还有几处水痕,头版就是哈利西装革履的帅气面容,与丽塔·斯基特对坐,自信大方地侃侃而谈的动态图片。

  

画面似曾相识,就是昨天采访的照片,然而标题却赫然写到:“善良?聪慧?救世主的心动女巫”——丽塔·斯基特的独家报道。

  

很好,哈利又一次被母甲虫坑了。

  

哈利清楚地记得昨天采访的主题是战后世界重建,他想象过丽塔可能会言过其实,毕竟那几乎是她的看家本领。结果她直接写成了哈利的择偶标准,为此甚至往上扒了几年前哈利的情史,果然娱乐板块才是她的快乐老家!

  

最后一排还不知所云地写着:“毫无疑问,从救世主以往的经验和今天的采访来看,我们的救世主喜欢善良、聪慧坚强,有一点性感的女巫……”

  

哈利甚至根本不喜欢女巫!

  

梅林的臭袜子!

  

他总算知道德拉科为什么生气了,他现在对丽塔有了六年前火焰杯采访之后一样的想法——把她的报道和人一起撕碎!

  

忽然,哈利听到卧室门打开,传来行李箱滚动的声音。

  

他马上从沙发上弹起来,以一个傲罗敏捷的身手,一把抱住德拉科。

  

“放开我!你身上全是臭烘烘的汗味,恶心死了。”德拉科嫌弃地挣扎道。

  

哈利闻言轻轻松开德拉科,一把拉住行李箱,试图挽留。

  

“我受够了,波特,你找个其他室友和你一起住吧,我想他们肯定很乐意,反正你也不经常回家。”

  

德拉科看着哈利拉着箱杆的手,直接一把扔掉行李,转身走开,鞋跟踩踏着格里莫广场12号的老木地板发出沉闷的响声。

  

哈利赶忙向前拉住他的手臂,眼神真挚,语言温柔恳切:

  

“不走好不好,德拉科,对不起……”

  

德拉科被他近乎撒娇般的请求逗得好笑,嘟囔一句“巨怪脑袋”,又实在还是气不过,用力甩开他的手。

  

“救世主还是去找你的心动对象去吧!我不打扰你!”

  

刚一转身就又被哈利从背后抱住,行李箱无人拉着,倒向地板发出“嘭”地一声,德拉科的心也随之猛烈跳动一下。

  

“可我的心动对象就在我的面前啊。”

  

哈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轻柔但足够坚定,“德拉科,我的爱人不是你吗?”

  

他的声音像是呢喃,让德拉科的脸上浮起薄薄的红霞,嘴上却继续挣扎:

  

“是吗?我可一点都不善良,也一点不坚强,不是你想要的‘女巫’,救世主还是去找别人吧!”

  

德拉科向后踹一脚,哈利却根本不躲,硬挨了一脚也不肯放开他,嘴角依旧挂着淡淡笑容,语气更加温和:

  

“那些东西你一条都不占又有什么关系?你是我梦中的人,是我枕边的人,是我绝对的爱人,谁也比不上你。”

  

德拉科感觉到哈利的脸颊贴在他后背,吐出的气息拂过他的皮肤。

  “德拉科,我对你,从来不是玩玩而已。”

  

  

  

  

ps:灵感来自一句话:善良、聪慧、多情而性感, 这些你一条都不占。看到的时候脑子直接补了下一句,所以码了。

  彩蛋官宣

评论(33)

热度(2509)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