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现在告诉我,和不和我在一起?

战后情侣设,微病娇德,介意慎点


正文:

四月的雨,下了整夜,轰隆隆地洗刷着格里莫广场12号的外墙。


壁炉里的木柴寂静地燃烧,偶尔溅出一点火星。


德拉科给房间加了四五个保温咒,窝在沙发里,边看书边等着哈利回来。


傲罗的工作总是会忙到深夜,为食死徒的清算,这几天哈利回家会更晚些,但应该也就是这几天了。


门外的一声惊雷击破长空,窗外闪过一阵强烈的白光。


随即“嘭”地一声,一阵绿焰燃烧之后,哈利从壁炉里走出来。


他的黑色长风衣被雨水打湿,滴滴答答向下滴水,乱糟糟的黑发被淋个透彻,凌乱地贴在哈利的额前和脸颊上,看起来脆弱又无助。

  


他的眼神有些恍惚,面无表情,任由头上的水滴下。


德拉科用魔咒为他脱下衣服,飞来毛巾自动轻轻擦拭哈利的头发。

  

看着哈利被毛巾磋磨又一言不发的呆愣模样,德拉科轻笑出声:


“我们的救世主,今天总算忙完了吧?”


说着不顾自己穿着睡衣,赤足走上前,拉着哈利在沙发上坐下,拿着毛巾亲自为他擦拭头发。


哈利呆滞地伸手抚摸德拉科浅金色的头发,望着那双澄澈的灰眼睛:


“德拉科,我今天遇到了秋。”


德拉科闻言一语不发,静静地擦干哈利的头发,擦完后抱着他的额头,微微闭上眼睛,轻轻亲吻他的眉心,给哈利一个温柔而坚定的怀抱。


男友身上清新的青草气息萦绕在哈利的鼻尖,带着让人安稳的力量。


“然后呢?”德拉科毫不在意地轻声问道。


“你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德拉科闻言,轻轻靠向哈利的怀抱,将脸埋进哈利的颈脖。


半晌,他抬起头,凝视着哈利的侧颜。


哈利的脸部轮廓很漂亮,像是雕刻大师精心打造出的艺术品,只是此时他的表情显得异常疲惫与苍白。


德拉科抱住哈利的身体,细碎地亲吻哈利面无表情的脸。


哈利嘴唇抿成一条直线,猛地用手推开他,凝视这眼前男友俊俏的脸庞。


渐渐地哈利的神色变得阴沉又绝望,那双碧绿的眼眸中慢慢浮起泪光。


沉默了两分钟,哈利下定决心,哽咽出声:


“波特家主戒飞来!”


闻言德拉科的睡衣下飞起一条银质项链,就套在眼前人的脖子上,在项链的末端挂着那枚哈利熟悉至极的戒指。


真的是他偷的。


即便有晚上秋说的话,哈利还是感觉到了内心的一阵刺痛。


哈利怔愣着呢喃出声:

“真的是你偷的……”


德拉科闻言并不诧异,微笑着伸手抚摸着哈利冰冷的脸庞,浅浅微笑:


“是的。”


听见肯定的答案,哈利眼睛盯着德拉科,嘴唇张合好几下,才吐出点声音:

“秋也是被你陷害的?”


德拉科脸上露出迷恋又满足的微笑,目光温柔而执着地望着哈利的脸,语气轻快又放松就像只是买了块蛋糕:

  

“没错。”


哈利的眼眶渐渐变红,呼吸越来越急促急促,胸口剧烈抖动,他看着德拉科,半天说不出话。


德拉科对眼前的情况毫不意外,也并不诧异。就像平时他们耳鬓厮磨时那样,他伸出左手揽过哈利,将脑袋支在哈利的肩膀上,轻轻蹭着男友的颈脖。


这次哈利没有推开他,在好半天的寂静后,哈利轻声问道:

  

“你到底爱不爱我?”


如果爱?为什么要骗我?害我的恋人。


如果不爱,又为什么和我在一起?


德拉科的手臂渐渐收紧,拥抱更深。


另一只手,摩挲着哈利的脸庞,低沉温和的声音传进哈利耳中:

  

“不爱。”


哈利的全身僵硬片刻,睫毛颤抖着垂下,试图掩饰住瞳孔中的失落,但毫无用处。


突然,他狠狠甩开德拉科。


德拉科脸上温柔的神情瞬间消失了,失措又阴狠地吻上哈利的唇。他狠狠亲吻着哈利的唇瓣,纠缠着,撕扯着,一点点血腥味在两人的嘴中蔓延开来。


哈利猛地推开他,颤抖着声音怒吼:


“那你当初为什么救我?”


丢开伪装的德拉科,冷静得像一条蛇,语气恶劣又轻描淡写地喷洒着毒液:


“只是觉得你得活着,仅此而已。”


哈利再次愣住,睁大眼睛,妄图看清楚眼前突然变得陌生的男友。


德拉科的话说得云淡风轻,却仿佛有千钧重担压迫着哈利的脊背,让他无法喘息。他的眼神中流露出痛苦挣扎,他揪住德拉科胸前的睡衣,咆哮着:


“那又为什么最后把你的魔杖丢给我?”


怒吼着:


“德拉科,你想做什么?”


把德拉科一把按在沙发上:


“你对我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哈利的眼泪汹涌而出,哭着怒吼:


“你最后为什么把魔杖丢给我?”


德拉科被他问得不耐烦,皱起眉头,一把拍掉哈利的手。


将哈利踢翻在地毯上,赤足踩在哈利的胸膛上,瞪着哈利,一字一句地说:


“戒指是我偷的。”


“你的女朋友是我陷害的。”


他踩得更加用力,俯身向下:


“不爱你是假的。”


“想你活着是真的。”


召来书房里的魔杖,弯腰向下更贴近哈利的脸:


“我有魔杖可以保护你。”


德拉科蹲下来,将魔杖抵在眼前人的下巴上:


“也能杀了你。”


最后他流下一滴清泪,泪水滴在哈利的脸上。德拉科将手搭在哈利的胸口,感受着哈利心脏的跳动:


“但最后我将它丢给你。”


他轻轻抚下哈利脸上的泪水,声音轻得像一缕纱:


“现在,告诉我,哈利,你和不和我在一起?”





PS:灵感来源是一个柏林少女的香评,我改后的版本:

戒指是我拿的,你的女朋友是我陷害的。不爱你是假的,想你活着是真的。

我有魔杖可以保护你,也能杀了你。但最后我将它丢给你。现在,告诉我,和不和我在一起?

想的是OE,放了个HE 在隐藏结局。


评论(13)

热度(123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