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人的疯狂星期四V50文案

(一)

我已经受够了太太们铺天盖地的BE同人文,看到结尾哈德没在一起你不觉得恶心反感?v我50,我给你写HE。


(二)

关于哈德在一起的瓜:

1、首先谢谢大家对这件事情的关心,既然已经出这件事情了,那直接讲清楚吧,也不是博得大家的同情,只是回应一下。我所发出来的聊天记录照片视频都是真的。

2、虽然这事出了但我没有不尊重任何人

3、最后,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小窗v我88肯德基疯狂星期四,我把故事从头到尾给编一遍


(三)

你好,我是一名哈利·波特,人称「救世主」。我和我的爱人德拉科·马尔福被他的父亲卢修斯赶出家门,现在在外饥寒交迫。德拉科吵着闹着要吃汉堡,要是无法实现他的愿望,那么他就会大闹特闹一番,走向伏地魔那边,我们的爱情也会随之破产。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请V我50。我要带德拉科吃疯狂星期四。


(四)

 我想问一下大家,怎么让吵架的男朋友回心转意?德拉科已经三天没理我了,他肯定是生气了。我打开我们的猫头鹰论坛,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他发的最后一条:今天疯狂星期四,V我50。


(五)

我都懂 我都明白 我是选项E 我是planB 是乱糟糟的头发 洗衣机流出的泡沫 被你捏碎的饼干 是吃腻的南瓜派 是落寞的打人柳 是地上的草 我是被踩踏的 是金色飞贼的备用扣 是被雨淋湿的小狗  是腐烂的橘子 是过期的牛奶 是坏掉的扫帚 是被随意丢弃的青苹果 是沉默寡言的哈利·波特 所以能v我70吗?今天肯德基疯狂星期四。


(六)

总是听到你背后骂我救世主,我救世主怎么了,我本来就是救世主,你有什么资格骂我救世主,你厉害,你很厉害?看在今天是疯狂星期四的份上v我50,让我边吃边听你骂。


(七)

哈利·波特!不找我聊天是什么意思?有这么忙么?疯狂星期四的劲爆鸡米花难道是你在炸?


(八)

某个人,不回消息永远别回了,到底傲罗追犯人重要还是我重要?整个霍格沃茨我只对你一个人有感觉,难道你心里就不明白吗?不然我整天闲得来找你聊天,我不会跑别的地方聊天玩吗?你以为我天天闲得慌吗?我如此的喜欢你,今天肯德基疯狂星期四V我50,你还有机会挽回。



(九)

德拉科,我喜欢你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表白,因为我穷,刚赔了抓捕犯人时损坏的魔法物品,连一个礼物都买不起,我想送你一束花,店员跟我说要50元,可我没钱,若是你也喜欢我的话,可以v我50,我买束鸡米花来跟你表白,可以吗?


(十)

我是卢修斯·马尔福,我坚决反对我的儿子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在一起!区区一个救世主也想泡我儿子?疯狂星期四,V我50,让他们结婚。


PS:别问,问就是写的时候喝了半瓶威士忌

 隔壁: HP人的疯狂星期四文案 

评论(4)

热度(2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