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HP人的疯狂星期四V50文案

(一)

亲爱的xx先生/小姐:

我们愉快的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

学期定于十二月一日开始,请在今日之前打开微信扫一扫V我50。

副校长

米勒娃.麦格

谨上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二)

给年轻巫师的八条建议: 1.魔法最注重实践,练习永远高于理论2.千万别输在“等”这个字身上3.永远保持对神秘的探求4.不要低估任何一个人5.别把没教养当做有气场6.黑魔法防御课可以不好好学,魔药课不行7.别惹斯内普教授会变得不幸,8.v50请我吃肯德基疯狂星期四9.前7条不重要,看好第8条

 

(三)

睡眠水(Sleeping Draught )的制作步骤

耗时:52-60分钟

材料:弗洛伯毛虫黏液、 薰衣草、 缬草

步骤:

①将4份薰衣草,2份标准配料放入研钵,研磨。

②将2滴黏液,2份标准配料放入坩埚。

③加热30秒。将3份粉末放入坩埚。

④挥动你的魔杖,等待。

⑤将2份标准配料放入坩埚。

⑥加热60秒。

⑦将4份缬草放入坩埚。

⑧顺时针搅拌7圈。

⑨打开微信扫一扫V我50。

 

(四)

血人巴罗说:霍格沃茨的大堂写有一句话“眠龙勿扰”。但问题来了这句话什么意思?血人巴罗却不肯说,只留下了一串奇怪的符号:KFC Crazy Thursday V50 

 

(五)

我听见墙角的嘶嘶声,但实在不懂他的意思,在第四次听到嘶嘶声,洛丽丝夫人已经被石化的时候,我终于听明白了它的意思:疯狂星期四,V我50。

 

(六)

我是打人柳,现在罗恩·韦斯莱和哈利·波特都在我手上,疯狂星期四v我50,我马上放他们下去。

 

(七)

你们看预言家日报了吗?小天狼星居然逃出来了!我一个朋友在威森加摩工作,据说阿兹卡班还放出了摄魂怪追捕他,现在摄魂怪满世界飘,疯狂星期四,V我50,摄魂怪永远找不到他!

 

(八)

此图为1934年,在埃及发现的新物种。此物种由蛇怪和鸟蛇结合而来,在当时为濒危物种。但是在政府的管控下此物种已经变得随处可见。还想知道更多关于此物种的请v我50,我边吃边和你说。

 

(九)

我本是斯莱特林的传承人,却被哈利·波特所害,身死道消,甚至成为鬼魂蛰伏多年,重来一生,我定要吃到肯德基,今天疯狂星期四,能请我吃的来。

 

(十)

 本人代表凤凰社宣布今天开始对食死徒进行严厉的制裁行动,将强烈反对英国魔法部的欲盖弥彰行为,希望群友 V 我100元支持凤凰社,望周知。

 

(十一)

疯狂星期四,V我50,我给伏地魔过头七。



PS:今天发明天用

  隔壁:哈德人的疯狂星期四文案 

评论

热度(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