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如何评价马尔福医生对哈利波特见死不救?

这种行为太恶劣了吧?!

  

L1  楼主  

大家有看到昨天的新闻吧。

傲罗指挥部部长哈利·波特执行任务重伤休克,进到圣芒戈进行危急治疗却被马尔福医生拒之门外,整整半个小时。

对于休克的患者而言,半个小时绝对是致命的!

我不明白医生不就应该治疗病人吗?

他为什么要拒绝治疗哈利·波特?

  

L2  楼主

首先楼主之前也曾经从事治疗相关工作。

德拉科·马尔福的医术在业界是绝对公认的大牛,绝对是圣芒戈治疗师T0梯队的!

他无论是治疗还是魔药研究都是能力极强的,尤其是在龙血魔药治疗领域,德拉科马尔福的水平当今魔法界保守前三。

曾经马尔福医生也一度是我的行业偶像之一。

其次他是傲罗队指定医师之一!

马尔福医生从2001年就已经是傲罗指挥部圣芒戈指定医师之一,今年甚至已经变成了傲罗指挥部指定首席医师。

这我就更不明白了,拒绝治疗哈利波特对他有什么好处?

我甚至怀疑马尔福医生是不是不想干了。

最后,谁不知道哈利波特现在的地位啊?我实在想象不到马尔福医生拒绝治疗哈利波特的理由。

那可是哈利波特诶,他不怕被骂死吗?

退一万步,马尔福医生这样的行业大前辈肯定要有基础的医德吧?

  

L3 楼主

补充一条,像波特部长这样的长时间紧急休克在2001修订的《魔法部执业治疗师法》的第21条规定里面算是危急情况,医生也是无法拒绝治疗的。

这样的情况下,马尔福医生有被吊销执照的可能。

我就更不懂了!

  

L4

楼主中学不是在霍格沃茨读的吧?

现在随便在霍格沃茨拉个小朋友都知道他俩是死对头!

  

L5

楼主小可爱可以看看这几个帖子嗷。

指路:

  《救世主和马尔福的不死不休》

  《十年相识终成怨》

  《十年了,哈德还能成吗?》

  《德拉科·马尔福:天使还是魔鬼?》

  《马尔福的黑历史:学校霸凌者》

  

L6

←_←中间有个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L7

嘿嘿,楼主小可爱可以顺带看看(。◝ᴗ◜。)

  

L8  楼主

就算他俩是死对头,马尔福医生也应该有基础的医德吧……

  

L9  楼主

但是他让病患在门口等了半小时诶?!

  

L10

呵,食死徒残余,你当他能做什么好事?

  

L11

楼上别太冲!威森加摩都没抓人,轮得到你空口鉴好坏?!

  

L12

马尔福医生威森加摩审判也是铁好人好吧!

不然马尔福庄园早抄了……

  

L13

极端反死成员滚出克!

  

……

  

L30  看到我的鞋子了吗?

霍格沃茨同级生,他俩一直是死对头。

但是我觉得德拉科不是会见死不救的人。他的医术一直很好,如果要见死不救这么长时间,哈利可以死好多回了。

我相信德拉科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L31

学姐说得对!

  

L32

学姐说得对!

  

L33  魔法部搬砖人

在现场,我是送波特部长进圣芒戈的傲罗之一。

不知道怎么说,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马尔福医生没有见死不救……

最后也让波特部长进去了……

  

L34

?细🔒

  

L35

?细🔒

  

L36  楼主

?细🔒  

  

L37   魔法部搬砖人

啊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说……

  

L38  大天使格蕾琴 —v—

你们在说什么?

  

回复楼主:

波特不是紧急休克,不属于急救情况哈。马尔福医生也不是当天的值班医生,昨天的值班医生是我,但我当时在手术,在后来才知道的。

马尔福医生是可以拒绝治疗的。

  

L39  楼主

?不是需要急救吗?

那是?

  

L40  实名上网扎比尼 —v—

我来澄清一下,那天波特来的时候,我在和德拉科一起做改良后的龙血药剂……

而且我可以确定波特没有到急救的程度。

后来哈利确实进去了,德拉科没有拒绝。

他们俩的情况有点特殊……

  

L41

  

L42

  

L43

  

……

  

L68  魁地奇天才 — v—

这有什么好聊的?

在现场,德拉科没有违背医德,虽然我很不喜欢他但他是个好医生。

  

L69

?这不是韦斯莱队长?

  

L70

  

L71

?我更迷惑了?

  

L72 楼主

@魔法部搬砖人  傲罗大哥哥出来解释一下

  

L73

@魔法部搬砖人  傲罗大哥哥出来解释一下

  

L74

@魔法部搬砖人  傲罗大哥哥出来解释一下

  

……

  

L112   魔法部搬砖人

啊这,啊这个,我不能说……

  

L113   魔法部搬砖人

我放弃了,摆烂了,我解释不了!

@金色飞贼,老大救我!

  

……

  

L120  金色飞贼—v—

我来解释一下,德拉科完全不存在见死不救的行为,也没有违背医德,他始终如一,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医生。

至于昨天的报道存在部分虚假信息,可能是对现场行为的误会所致。

所造成的舆论责任全部在我!

请大家停止讨论和抹黑德拉科。

  

L121

大师球!

  

L122 楼主

刚去爬波特部长和马尔福医生的死对头贴了。

@金色飞贼—v—,???不是死对头吗?

波特部长你怎么叫马尔福医生教名?

  

……

  

L561 楼主

后续更新:详情见

《德拉科·马尔福锐评哈利·波特》

马尔福先生您对哈利波特的印象如何? 

  

《哈利·波特是哪种人》

德拉科·马尔福:他是那种,真的很少见那种……

  

《卢修斯·马尔福心脏病复发?》

卢修斯马尔福连夜入住圣芒戈为哪般? 

  

《入赘?还是联姻?》

战后第一产品大战……

  

《波特和马尔福互关了?》
谢邀,人在伦敦,刚下飞机。他俩不是死对头吗?怎么互关了?    


《扒一扒哈德马甲》

关于我一个哈德死忠发现青苹果太太关注了对家南瓜派太太引发的血案

  

累了,毁灭吧,赶紧的……

  

  

  


ps:不瞒你说,文里出现的帖子都在我的草稿箱里,有机会写´・ᴗ・`

前文指路:救世主受伤了关我马尔福什么事儿? 

前前文:你的头发乱了 

后续1:卢修斯马尔福入住圣芒戈 

后续2:德拉科马尔福锐评哈利波特 


评论(20)

热度(3639)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