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德拉科马尔福锐评哈利波特

“首先第一个问题。”

  

“有关我们都知道的前几天的某则新闻,您拒绝给哈利·波特治疗。事件发生之后关注的人很多,波特也对比做了部分澄清。但我们还是想知道真相,从马尔福医生您的角度。”

  

丽塔·斯基特提了提眼镜,眨了眨浓妆厚粉下精明得像狐狸的眼睛。

  

“首先我可以绝对保证我没有做出有损医德的任何行为,也并不会对我的患者见死不救。至于当天的具体情况,我只能说,需要给出解释的是波特先生,而不是我。”

  

斯基特还想继续深挖下去,看到德拉科锐利的眼神又把剩下的话咽下去。

  

“那么,第二个问题,马尔福医生。”斯基特仍然贼心不死,“据说您和波特先生是多年的死对头,这次的事件是否有个人情绪的原因呢?”


话里“咕噜咕噜”冒着坏水。

  

德拉科端起杯子,轻呷一口红茶:

  

“我承认,我和波特在过去的十年里大多时间里,相处氛围有大量的升级空间。”

  

德拉科玩味儿地看着眼前的女人。

  

“但我并不会因为自己的私人情感影响我作为医生的道德,对我而言波特只是我的患者。”

说着话锋一转,“更何况我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糟糕。”

  

“那您对波特部长作何看法呢?尤其是对于他现在的状态。”斯基特的眼睛闪着精光,笑容让她的妆容显得更加虚伪。

  

德拉科对于她的企图满不在乎,轻巧地开始自己的陈述。

  

“首先我认为,波特的出现是很必然的,毕竟从现在混血巫师比纯血巫师多百倍的当下,混血巫师的崛起和对于麻瓜的友善接触是必然的。波特是最适合成为带领人的那一个。”

  

“无论是他年少时的行为,还是现在的傲罗指挥部部长身份,内核都是高度统一的,始终如一地打击罪恶……是的,有时候看起来有点天真。”德拉科轻笑一下。

  

“并且,我也认为他一直在践行‘救世主’这个称呼,似乎从不是他的束缚,而是他的荣幸。”

  

“说实话,我认为他现在的状态很好,部分时候我也会为他的工作感到骄傲。”

  

“那么,如果从个人情感呢?马尔福医生。”斯基特循循善诱。

  

“从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波特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个体……”

  

“说实话,我没见过比他更鲁莽的人。”

  

“鲁莽?”

  

“是的,他一直比较……”德拉科顿了一下,用了一个更合适的词,“我是说,勇敢。”

  

“无论是三年前用‘除你武器’对抗伏地魔,还是坚持用束缚咒抓捕犯人,他都有直面的勇气,并且乐此不疲。顺带一提,他是傲罗队里最喜欢进圣芒戈急救室的那一个。”

  

“但是,除了这个,虽然很不想承认,有时候他看起来是挺帅的,善良、宽容且强大,我毫不怀疑他的能力。”德拉科的笑容温柔起来,声音也不再生硬。

  

最后又轻轻补上一句,“部分时间我还是佩服他的。”

  

德拉科的眼中闪出一点奇异的光彩,很轻易地被斯基特老狐狸捕捉到。

  

“看来你们私交不错啊,马尔福医生。”斯基特尽量把声音压低,“那么,您认为他和塞缪尔·朱莉会成为恋人吗?”

  

德拉科皱了皱眉,表情一下子变得阴沉起来,他喝了一口热茶:

  

“抱歉,无意冒犯,但是我想请问一下,这位朱莉是谁?”

  

“是多次和波特先生合作的女明星,我们昨天还在高锥克拍到了他们约会的画面,两个人看起来甜蜜极了……”

  

约会?

  

甜蜜?

  

德拉科放下陶瓷茶杯,发出一大声脆响,打断了斯基特的话。

  

“看来要让你们失望了。”

  

“波特不会和她成为恋人。”

  

“何出此言呢,马尔福医生?”

  

“因为波特现在是我的恋人!我们短时间内不会有分手的打算!”


  

  

ps:哈利:短时间内没有分手的打算,但有结婚的打算。 

隐藏结局黑哈

事件起因:德拉科,你的头发乱了 

前前前文:救世主受伤了关我马尔福什么事? 

前前文:如何评价马尔福医生对哈利波特见死不救 

前文:卢修斯马尔福入住圣芒戈 

  

评论(6)

热度(188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