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救世主受伤了和我马尔福有什么关系呢?

卢修斯·马尔福:你俩最好没关系!

  

正文:

  

德拉科这边正在办公室和布雷斯在合成药剂,这管龙血药剂两个人几乎花了一周的时间,总算要大功告成。

门口却传来了罗恩·韦斯莱的拍打房门的声音:

“德拉科,开门!哈利受伤了!”

  

布雷斯听到嗤笑一声,做了个“开不开?”的口型。

  

德拉科摆手示意他注意滴管,然后冲门外大声说道:

  

“他救世主受伤关我德拉科马尔福什么事儿?”然后又补上半句,“去找格蕾琴!”

  

“格蕾琴在手术!”罗恩大声回道。

  

“那哈利波特就去等死吧!”德拉科不甘示弱。

  

“马尔福你有没有医德啊?!他都休克了?!”罗恩仍在门口嚷道,听叽叽喳喳的动静估计还有一堆傲罗队员堵在门口。

  

“你真不去救啊?德拉科,这算急危患者了……”布雷斯为德拉科担忧,这毕竟是会吊销医师执照的事儿。

  

“你还真信?救世主要是病危,别说格蕾琴,就是院长正在手术都得冲出来危急治疗。哪里还会抬到我这里。”

  

更别提德拉科手上哈利的生命戒指亮都没亮一下。

  

布雷斯闻言直接放松下来,唯恐天下不乱,也冲门外大吼:

“德拉科没空!他和我在办事儿!”

  

办事儿?

  

办什么事儿?

  

你俩办什么事儿?

  

哈利一听到布雷斯的声音蹭地从担架上坐起来:

  

“德拉科我错了!你打开门好不好?”

  

“不好!等我搞定这里再说。”

  

哈利语气听起来更加可怜:

“德拉科,我真的病了。”说着开始咳嗽起来。

  

“那你活该!”德拉科不甘示弱呛回去,“谁一声不响跑出去半个月!”

  

这时布雷斯听到他的话笑出声,正在倒药剂的手差点没稳住,德拉科赶忙提醒:

  

“布雷斯你慢点,慢点,”布雷斯轻轻手上动作轻轻慢下来,“对,对,就这样,就这样……”

  

哈利贴在门上的耳朵一下子炸开了。

  

“德拉科,我错了……我下次有紧急任务一定给你提前说……”说着声音被咳嗽声淹没,一时间竟然止不住。

  

布雷斯抬眼看到德拉科担心的表情,向大门使了个眼神。

  

德拉科挥手让他别管。

  

“哦,紧急任务啊?你走了半个月都没时间打个电话给我说?”

  

“你东西我过俩天就给你寄到格里莫广场12号那边去,你自己过吧!”

  

外面这下连咳嗽声都没有了。

  

德拉科娴熟地顺时针搅动坩埚,里面的龙血药剂已经接近青色。

  

“德拉科,哈利真的病了!”罗恩适时帮腔道。

  

“我说了,救世主受伤了和我德拉科·马尔福有什么关系?”德拉科怡然重复道。

  

“当然有关系!你是我老婆!”哈利终于爆发了。

  

这下不管门内的德拉科还是门外的哈利脸上都浮上红晕。

  

门内再没传出声音。

  

大概几分钟后,布雷斯率先打开门,冲哈利炫耀般摇了摇手上透亮的龙血药剂。

  

哈利向他瞪一眼。

  

德拉科慢条斯理地走出来,边走边扯下手上的手套,扬起脸望向哈利:

  

“我是你老婆?什么时候的事儿?我怎么不知道。”

  

  

  

ps:激情短打,傲罗哈╳治疗师德,有后续如何评价马尔福医生对哈利波特见死不救? ,

卢修斯马尔福入住圣芒戈 ,
德拉科马尔福锐评哈利波特 我很快打完😉

前文指路:德拉科,你的头发乱了 

评论(17)

热度(3264)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