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卢修斯马尔福连夜入住圣芒戈?

傲罗部长哈╳治疗师德,私设这个时候同性婚姻还不合法,但马上要合法了

  

正文:

【马尔福庄园书房】

  

“你有罪,德拉科。”卢修斯抄起手上的鞭子,狠狠地甩在地上,发出狠厉的破空声。

  

他的面前,德拉科跪得板正,身高虽然差了一大截,身姿却依旧挺拔如松,脸上带着倔强的神色,不屈不挠地与卢修斯对视。

  

一旁的纳西莎站在旁边,忧心忡忡。

  

“我没罪,父亲!”德拉科的眼神清亮透彻,面对眼前从小惧怕的家法和严厉的父亲,丝毫没有躲闪之意。

  

卢修斯冷哼一声:“那你为什么不去见阿斯托利亚?为什么放人家鸽子?”

  

德拉科扬起脸,坚定地反驳:

“因为我不想,父亲!”

  

“你不想!?”卢修斯怒目圆睁,猛地举起手里的鞭子。

  

“卢克!”纳西莎急忙叫住他,鞭子落在了德拉科身旁的地毯上,擦出一道深深地划痕。

  

“于是你就直接爽约?!”卢修斯怒斥道,瞪着儿子的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

  

对上的却是德拉科不甘示弱的灰眼睛,他的额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眼神却坚定不移。

  

他的样子看得卢修斯一怔,放轻了语气,语重心长地说:

  

“你必须和她结婚,你应该为家族考虑,阿斯托利亚是最好的选择。”

  

德拉科紧咬牙关,应声回答:

“但是我不想娶她,父亲。”

  

“听听,纳西莎,你教出的好儿子!”卢修斯闻言气得手抖,恨铁不成钢地怒斥道。

  

“你从小到大任性得还不够吗?!哪次又做成了!”

  

“小时候想打魁地奇,我给你的整个球队买了扫帚,结果呢?一次格兰芬多都没赢过!”

  

“长大了也从不管家里的产业,去当治疗师!一个月都回不了家两回!四年了还只是主任医师!”

  

“现在!连结婚都不想结!”

  

卢修斯的情绪有些失控,手指颤抖得指着德拉科,最后斩钉截铁地下了一个结论:

“你有罪,德拉科!”

  

德拉科闻言,低垂下头,沉默不语。

半晌,抬起头来,仍旧是目光灼灼,坚决不肯退让:

“父亲,我没有!”

  

“你当我不知道?!”

  

卢修斯用力一拍桌子,怒喝一声,金色长发后的蝴蝶结几乎都要立起来。

  

“你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打魁地奇?”

  

“为什么当治疗师?”

  

“为什么不结婚?”

  

一连串质问让德拉科脸色煞白。

  

“德拉科!我告诉你,我通通知道!不可能!你想也别想!”

  

德拉科的脸色变得惨白,双拳握紧,指甲深深嵌进掌心,痛感让他的脑袋更清醒,但他依旧不吭声,依旧轻声说:

  

“我不结婚……”

  

卢修斯一句话堵在喉咙口,气得说不出话来。他的脸涨得通红,胸口剧烈起伏着,再度扬起手上的鞭子,狠狠地朝德拉科抽去。

  

“卢修斯·马尔福!”纳西莎拦在了德拉科的身前。

  

卢修斯被这母子俩气得头晕,胸口起伏得越发厉害,呼吸越发急促起来。

  

但他又怕打到纳西莎,转身在书桌前来回踱步,手工牛皮鞋在木地板上走得咚咚作响。

  

好一会儿,卢修斯停下,握着鞭子指着德拉科的鼻尖:

  

“你当我不知道你平日在和谁厮混?!”

  

“你当我不知道你平常不回家是在哪儿?!”

  

“你真以为他喜欢你?!”

  

“真以为你们能在一起一辈子?你们俩个在一起都不合法!”

  

说着,卢修斯冲向书桌,框框当当找了半天,转身就冲过来,甩给德拉科一大叠报纸。

  

报纸足有三四本书厚,扔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开头第一张头版就是哈利和某位女士约会的动态图片。图片上,哈利与一名穿着白裙子,披散着金色长发,戴着白色贝雷帽的漂亮女孩并肩而行,看上去十分甜蜜。

  

图片之上是斗大的哥特体标题:【哈利·波特密会神秘情人】。

  

“他的花边新闻满天飞!”卢修斯指着报纸上的图片,拎起儿子的领子,“看看!好好看看!”

  

“他有几个前女友你不是知道吗?哪一个超过两年!”

  

“你们又能在一起几年?”

  

卢修斯一字一句地重复了一遍:“你们又能在一起几年!”

  

德拉科沉默地看着父亲,脸色难看至极,眼神却并不动摇。

  

“你知不知道马尔福家的产业被抄了多少?!你知不知道马尔福现在是什么处境?!德拉科!你还当自己是小孩子吗!你是马尔福!你以为你不结婚马尔福你守得住?你以为你不想,魔法部那些魔鬼就能让家族安然无恙?”

  

“德拉科·卢修斯·马尔福!你要有身为马尔福的责任!”

  

“现在我问你,娶不娶阿斯托利亚?!娶不娶?!”

  

德拉科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嘴他紧抿着唇,眼中依旧闪烁着倔强的光芒,最后颤抖回答

“不娶……”

  

一句话直接让卢修斯的怒火升到了顶点。

  

“你敢!”

  

卢修斯直接推开了纳西莎,扬起鞭子,眼看要落在德拉科身上。

  

不料鞭子却停在了半空中,卢修斯使劲抽脱,鞭子也纹丝不动。

  

只听一声布料的腾空声,隐形斗篷落下了地上,面前的人显现出来,哈利一手牢牢抓住鞭子,挡在德拉科身前,目光炯炯和卢修斯对峙。

  

卢修斯眯起眼睛,眼中露出阴狠,死死盯着哈利,像是要将他生吞活剥。

  

但不等他说话,哈利抢先道:

  

“他说了,他不和阿斯托利亚结婚!”哈利的声音清晰而坚定。

  

“他是一个马尔福,但他更是德拉科!他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您没有权利干预!您作为德拉科的父亲,应该尊重他的决定!老马尔福先生!”

  

“他和我在一起没有错!更不是罪!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四年,未来的一生也会一直在一起。我现在爱德拉科,未来也会一直爱他!我爱他,他也爱我!”

  

“如果这里容不下他,那我就带他去其他地方!”

  

说着哈利一把拽过了鞭子,扔在一边,转身向德拉科伸出了手。

  

“德拉科!”卢修斯厉喝一声,目呲欲裂,试图挽留叛逆的儿子。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却最后还是紧紧握住了哈利的手。

  

哈利将他扶起,一瞬间,两个人消失在原地。

  

卢修斯见状直接气倒在地,被连夜送往了圣芒戈。

  

  


ps:花边新闻肯定是假的啦

隐藏结局是后续,这次后续还挺多的

有前文,这篇时间线在锐评前,前文直接戳就可以

德拉科,你的头发乱了 

救世主受伤了和我德拉科马尔福有什么关系? 

如何评价马尔福医生对哈利波特见死不救? 

德拉科马尔福锐评哈利波特 

花边新闻可以看请预言家日报停止整活 

  

评论(15)

热度(205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