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波特你醒了?魔咒很成功,你已经是个女孩了

波特,你醒了,魔咒很成功,你已经是个女孩了。

傲罗哈╳医师德,激情短打,ooc预警

  

正文:

哈利一睁开眼,就模模糊糊看见眼前一个金色的脑袋,连忙抓起枕边的眼镜戴上,果然是德拉科。

  

德拉科见哈利苏醒,冲他扬了扬眉毛,手撑着尖下巴,笑得嚣张,一脸得意得欠揍的样子,开始阴阳怪气:

  

“你醒了,波特。魔咒很成功,你已经是个女孩了。”

  

女孩?

  

女孩!

  

哈利闻言连忙从病床上挺起,低头一看自己的身体,头发已经长至齐胸,而原本的胸肌变得大且柔软,在病号服里呼之欲出。

  

哈利被惊出一身冷汗!

  

慌忙环顾四周,一目白色,确实是在圣芒戈。

  

“我不是在抓犯人吗!?!”

  

那个穷凶极恶,老奸巨猾的炼金术师安德鲁,傲罗小队蹲了他整整半年,终于在昨天对其进行了抓捕。

  

哈利的记忆还停留在他的缴械咒击中了安德鲁。

  

德拉科闻言不怀好意地轻笑出声:

  

“是的,然后不止击中了犯人,还幸运地被犯人击中了。”

  

哈利闻言瞪大绿眼睛,这算什么幸运啊?

  

这么想着,便听到德拉科继续用咏叹般地强调说道:

  

“你就礼赞梅林吧,不是阿瓦达,是性转咒,波特先生,哦不,我是说,波特小姐。”

  

哈利闻言皱紧了秀气的眉,小脸气得通红,咬牙切齿思索着给眼前的家伙一个阿瓦达的可能性。

  

德拉科一副“与我无关”的表情,却还是偷偷看了一眼哈利充满怒意的眼睛,心中一下被愉悦填满,耸了耸肩膀,翻开床头柜上的病历本:

  

“目前生命体征正常,雌性激素仍在持续升高中,第二性征发育完全……”

  

德拉科一边说着,一边将病历本递给了哈利。

还非常贴心地补了一句:

  

“呵,至少体表性征没问题,能不能用不知道,你可以试一试……”

  

哈利一把将病历本扔向他,气哼哼地说道:

  

“不许再叫我什么‘波特小姐’!你不如直接叫我哈利得了!”

  

德拉科闻言挑了挑眉毛,笑着回道:

“哦,是哈莉还是哈利啊?”

  

“哈利!”

  

哈利没好气地瞪他一眼。

  

突然又想到了什么:

“等等,那我的衣服谁换的?不会是你吧?”

  

"你说呢?"

  

德拉科反问。

  

哈利闻言愣住,脑中突然闪现出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面,一张脸涨得通红,烫得厉害。

  

德拉科看他的样子,坏笑着说出实情:

“救世主不会连换衣咒都不会吧。”

  

哈利闻言眼中闪过一点难以察觉的失望。

  

“那,是你检查的?”

  

毕竟德拉科是傲罗队的指定医师,而且看样子也是哈利的主治医师。

  

德拉科闻言终于收敛了嘴角,偏过头去,耳尖粉得像三月的桃花:

  

“谁要看你!难看得要死!”然后言简意赅地补充道,“医用检测咒。”

  

说完直接站起身,举起魔杖切下哈利的一缕头发,逃也似的夺门而出。

  

只留下最后一句话飘散在病房空气中:

  

“这个魔咒老古董都不用了。我建议你还是好好审问这个犯人,我不一定能做出解药……”

  

  

第二天,哈利还在傲罗指挥部整理文件,不出意料地收到了德拉科的短信:

  

死疤头,有空吗?

  

来趟圣芒戈!

  

不是我要约你!

  

一起做魔药罢了!

  


ps:后续不定,应该会有

彩蛋心机哈

哈利:哪有什么意外,都是我的努力。


评论(6)

热度(64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