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波特和马尔福互关了?

谢邀,人在伦敦,刚下飞机。他俩互关了?啥时候的事啊?


1楼   楼主

如题。

楼主两人同届生,家里做电力魔法生意的,上到四年级就跟父母搬到美国转校了。毕业五年,最近才回的伦敦管理这边分公司。

很久没上猫头鹰论坛,才发现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互关了?他俩不是死对头吗?怎么互关了?


2楼   楼主

我还记得他俩那时候经常吵架。

马尔福恨不得每天像个小鸡仔一样跟在波特后面找他麻烦。

特别是有一次,好像是三年级,上神奇动物课还是什么课,马尔福想要挑衅波特,两个人隔了十多米,马尔福一步一步朝波特迈过去,那样子,跟个高个白孔雀似的!要多拽有多拽!国际超模都得被他甩在后面半米。

从那以后,我们都背后叫他拽哥。


3楼   楼主

属于是我枯燥的校园生活为数不多的快乐源泉。

我还以为他俩得对头一辈子呢!

咋了?

现在和好了?


4楼   楼主

我前天回来的时候还看到他俩一起出席活动来着。

他两个笑得比美式马卡龙都腻。

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

回来看论坛就发现他俩互关了!大为震惊!


5楼

乐。

确认过眼神,楼主确实刚回来。


6楼

楼上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


7楼

拽哥,笑死,真的很贴切!


8楼

等等!

楼主不会是多文魔法电力公司的吧?


9楼

在?

抽个家用魔力溢出回转器?


10楼

楼主富哥v50看看实力?


11楼

楼主富哥v50看看实力?


12楼

楼主富哥v50看看实力?


13楼    楼主

可以啊,没事儿,我主要是想吃瓜


14楼   楼主

楼主已发起评论抽奖——奖品一台家用小型魔力溢出回转器。


15楼

楼主霸气,我直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楼主哈德问完楼,我这里还有sbss、ggad、thesewt,还有斯内普教授暗恋史,you know who发家史,楼主随便问,祖世代也不是不行,我为你深夜勇闯图书馆!!


16楼

首先,楼主你四年级走,刚好错过了最虐的时期,现在回来直接来到了圆满阶段,随便扒扒全是甜饼。


17楼    楼主

不是?甜饼?

就算和好也不会用甜饼这词吧?

我怎么觉着有点不对劲呢?

我怎么瞅着有点不正常呢?


18楼

因为根据我们论坛姐妹这几年推理的时间线来看,你没走两年他俩就应该在一起了来着。


19楼   楼主

哦哦,原来在一起了啊。


20楼    楼主

等等?

在一起?

谁???!!

他俩??


21楼   楼主

等等,等等,我觉得我大脑cpu出了一点问题,死机了属于是,我要去冲杯馥芮白冷静一下,可能还要一点薄荷草……

你们先说,我等会儿回来看。


22楼

我先说一下时间线吧。

他俩基本上是五年级之前就在一起了,六年级的时候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分开过一阵,不过那件事完之后很快就和好了。但是他俩一直不想承认,你懂的,一些利益相关,是到都毕业三年多才因为媒体原因公开的,公开完没几个月就结婚啦。

我去找找姐妹整理的时间线鱼骨图。


23楼

补充楼上公开原因真的很奇特!!


24楼

而且这个爱情长跑真的很长,我当年觉得他俩有戏的时候还不会养曼德拉草,现在已经是社畜了(允悲)


25楼

补充楼上上,但是老马尔福的反应也很好笑(功德-1)对不起,敲木鱼ing


 26楼

不用说这么多,建议楼主直接看链接


27楼

《救世主受伤了和我德拉科马尔福有什么关系?》

卢修斯马尔福:你俩最好没关系! 


《如何评价马尔福医生对哈利·波特见死不救?》
这种行为太恶劣了吧!! 


《德拉科·马尔福锐评哈利·波特》

马尔福先生您对哈利波特的印象如何? 

  

《哈利·波特是哪种人》

德拉科·马尔福:他是那种,真的很少见那种……

  

《卢修斯·马尔福心脏病复发?》

卢修斯马尔福连夜入住圣芒戈为哪般? 

  

《入赘?还是联姻?》

战后第一产品大战……

  

《扒一扒哈德马甲》

关于我一个哈德死忠发现青苹果太太关注了对家金色飞贼太太引发的血案

  


……

64楼   楼主

看完了


65楼    楼主

累了,毁灭吧。

需要一点急效救心剂。

很难想象波特婚后的家庭地位【祈祷nia】


ps:连续剧短打,链接部分能点补档ing,相关的还有

德拉科,你的头发乱了

请预言家日报停止整活! 

评论(11)

热度(65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