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哈利在硬撑罢了!

梗概:哈利哪有敢和德拉科生气的?在硬撑罢了!

傲罗指挥部部长哈╳治疗师德,写点小情侣吵架

  

正文:

  

珍妮一脸惶恐不安地抱着一大叠比她还高文件从傲罗指挥部部部长办公室走出来,“嗵”地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

  

风风火火走到百瑞德面前:

“波特部长怎么啦?他已经三天没下班了,他怕不是要把这一个月的文件都批完。梅林啊,你真该看看他现在什么样子,太糟糕了,我打赌他起码喝了30杯咖啡……”

  

百瑞德闻言却不疾不徐拿起茶杯:

“你刚来不知道,boss这样一看就是和马尔福医生吵架了。”

  

说着百瑞德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喝下一口红茶。

  

这下珍妮的表情看起来更迷惑了:

“吵架?那不应该好好调解情绪,然后道歉吗?”

  

百瑞德闻言轻笑出声:

“哈哈,boss哪有敢和马尔福医生吵的?现在在硬撑罢了!等着吧,要不了两天boss就得认错……”

  

正说着,走廊传来脚步声,德拉科一身深蓝长风衣,出现在门口。

  

百瑞德放下茶杯站起身,非常熟练地向他点头致意,为其推开了傲罗指挥部部长办公室的门。

  

  

  

办公室里的哈利看起来糟糕极了。

  

平常的乱发偶尔还颇有情趣,现在看起来像在战争中被投下炸弹的鸡窝。他的胡子也不知道多久没有修剪了,凌乱地堆积着,像冬日里枯死的杂草。而那张性感的薄唇,干裂得像旱灾下的大地。

  

最可怕的是那副老土眼镜后面充满血丝的眼睛,逃亡了三个月的死刑犯眼睛都不一定有他红,不知道多久没有休息。

  

他埋首在重重叠叠山一样的文件里,听到德拉科进来,从文件的缝隙里偷偷看他一眼,一言不发,很快又低头继续工作。

  

“呵,瞧瞧你的鬼样子。”德拉科满不在乎似的把一份文件搁到文件山的山顶,“你放在家里的文件。”

  

德拉科盯着他乱糟糟的头顶,哈利仍然没吭声,只顾着埋头奋笔疾书,就跟没看到德拉科一样。

  

德拉科立在哈利桌前好半天,才终于又说道:

“你真的不回家?”

  

哈利没抬头,翻一页文件翻得哗啦作响。

  

好,很好!

  

“哼,那你就和你的文件过吧!”德拉科讥讽道,抱臂转身就走。

  

走到门口又停住,补了一句:

“那我也去找潘西喝酒!”

  

哈利闻言终于坐不住了,扔掉手里的羽毛笔站起来,追上前两步就从背后抱住德拉科。

  

“你别走!”他急促的喘息着,双手死死环住德拉科的腰。

  

“为什么不走?救世主先生不也和韦斯莱先生喝酒不告诉我吗?”德拉科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膀。

  

“我错了,德拉科……”哈利垂下眼睑咬着嘴唇摇摇头,把自己紧贴在他背上。

  

“我的波特先生错哪儿了?”德拉科冷笑着问,却没推开他。

  

“我错了,德拉科,我不应该和罗恩喝酒喝到半夜……”哈利把头埋在德拉科肩上,轻声说,“对不起,德拉科,让你担心了……”

  

德拉科似乎思索了一会儿:

“好吧,我勉为其难原谅你。”

  

他的语气温柔中带点嚣张,转身回抱住哈利,“但是,以后喝酒必须告诉我,不准喝到大半夜还不接电话!”

  

“嗯,我保证……”哈利乖巧地答道。

  

  

  

ps:德拉科的下一步:给哈利来一个从头到脚的清洁和清理咒。

彩蛋小情侣吵架现场

评论(36)

热度(4318)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