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马尔福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

娱乐圈pa,不玩大眼仔,现搜了一个声明,潦草道歉,gugu就是猫头鹰叫声啦,当大眼仔就行

  

  

正文:

“安妮!安妮!别写了魔药学作业了!快看gugu!!”

  

“快看啦!!!”

  

安妮抬头看一眼狂奔而来的好友,掏出手机,一秒解锁,打开了gugu app,映入眼帘就是热搜排行榜:

  

1   马尔福工作室严正声明             爆

2   波特马尔福官宣                         爆

3   十年哈德终成真                         爆

……

8   霍格沃茨失恋者联盟                 热  

……

12  卧底婚姻司                                热

……

17  卢修斯入住圣芒戈                    热

……

  

安妮颤抖着右手点开了第一个热搜。

  

下面第一条就是德拉科的转发声明。

  

德拉科·马尔福   V

  

但是关于部分用户造谣我和波特在一起的消息,我在此澄清一下:

  

这是真的!

转自:

青苹果影视文化工作室  V

  

声明书

近日,有部分网络用户在网络平台上持续传播关于本工作室旗下艺人马尔福先生“被哈利·波特包养”等不实信息,严重诱导广大网络用户对马尔福先生产生严重误解,并引起大量评论、转载及讨论,给马尔福先生的工作及生活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鉴于此,本工作室严正声明如下:

  

1.马尔福先生与波特先生为恋爱关系,非网络用户所说的包养或雇佣关系。

  

2.相关网络用户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已涉嫌违反《魔法部网络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个人名誉保护的规定,我工作室已对相关证据采取了保全措施。

  

3.请相关网络用户停止发布、传播不实信息,同时请相关网络平台立即对不实信息采取删除、屏蔽、断开链接等必要措施,防止损害结果进一一步扩大。 我工作室将持续关注相关情况,如不实信息进一步传播, 我工作室将随时通过包括但不限于提起诉讼在内的一一切法律途径追 究该等主体的相应责任,以维护马尔福先生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青苹果影视文化工作室

2004年11月9日

  

下面一条是波特的一条gugu。

  

哈利·波特    V

  

大家好,这是我老婆@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   V

  

好吧,就是他@哈利·波特

  

安妮激动得甩掉了手机。

  

  

  

ps:好潦草,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2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