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波特不要再睡了!

你醒一醒!蚂蚁竞走十年了!

阴间脑洞预警,有ooc

  

正文:

  

——哈利?我回来了!

  

没在家?又在出任务没回来?

  

——哈利?

  

没有在客厅。

  

——哈利!

  

果然在卧室。

  

卧室的门开着,床头上还放着几天前“阿兹卡班罪犯越狱”的预言家日报,夕阳的光线通过雕花玻璃窗射进来把室内的空气染成橘色。

  

哈利静静地躺在床上,外套没有脱,半个身体盖着被子。

  

他的脸色苍白,没有一点血色,面容瘦削,眼窝深凹下去,投出一片浓重的阴影,单薄得像一顶纸糊的灯。

  

德拉科对哈利大白天补觉并不意外,哈利已经出过太多趟半夜的差事。

  

“昨天半夜又出紧急任务了?”

  

沉睡的哈利当然不会回答他。

  

德拉科戳了戳哈利高挺的鼻尖,手指上传来的温度让德拉科为他上拉被子,捏紧了被角。

  

“指甲又长了……”

  

说着,德拉科召来一指甲钳,轻轻地举起哈利的左手。

  

左手苍白无力,像枯玫瑰的花茎,手心是多次执魔杖留下的薄茧,无名指上戴着两人订婚的祖母绿戒指,闪耀着微弱含蓄的光。

  

剪完指甲,德拉科执起哈利的手轻轻贴在脸上,感受到冰凉的温度德拉科沉了眸子,但很快恢复原状。

  

开始轻声讲述今天发生的事情。

  

“赫敏今天升职了,已经成为魔法部副部长,哈利,你肯定为她高兴对不对?罗恩今天高兴得当众抱起她转了好几圈,差点两个人都晕乎乎地摔倒……”

  

“我们的魔法物产最近的营收很不错,他们开发出的新产品你一定喜欢,是带有定时门钥匙功能的手表,只要确定好行程,时间到就会直接传送去要去的地方,甚至你还可以用他召唤其他人……”

  

“爸爸妈妈今天给我来信了,说很久没有见到我们了,让我们一起去法国过圣诞节……”

  

“哈利,不要再睡了,醒过来吧,我还等你做晚饭呢!”

  

“你再不醒我就要炸厨房了,克利切都看不下去了……”

  

可床上的哈利依然一动不动,安静地躺在那里,呼吸没有一点起伏。

  

“我从来不知道马尔福你话这么多!”

  

不速之客终于听不下去,拍开衣柜的门走了出来。

  

来者有着哈利的样貌,穿着一身破旧的褐色大衣,操着一口非常有辨识度的爱尔兰口音——毫无疑问,是复方汤剂。

  

“道格拉斯?!”那个几天前刚从阿兹卡班越狱的食死徒。

  

“你还记得啊?我以为马尔福少爷早就把其他食死徒忘到九霄云外了。”

  

道格拉斯拍拍大衣上的褶皱,但是没有一点效果。

  

“你们这个地方可让我好找,居然藏在两栋楼之间。不过还好,死人的头发复方汤剂也能用……”

  

最后一句话中的某个词很好地激怒了德拉科,他迅速从见到动的“哈利·波特”的怔愣中反应过来,一手轻轻拨动手表的指针,一手对着道格拉斯就是一个神影无锋。

  

“他没死!你这混蛋!”

  

道格拉斯轻易地躲闪了过去,嗤笑着反驳:“没呼吸,没心跳,你还说他没死?”

  

“他就是没死!”

  

“他估计早就死了吧!与其就在这里摆着,不如把他给我,还有点价值。”比如傲罗部长的阿兹卡班探视权限。

  

这句话更让德拉科火冒三丈。

  

“他没死!他只是睡着了!东方的巫师说过,他好了!他早就好了,只要八十一天他的灵魂就能回来!还有两天!还有两天!他就能醒!”

  

“你还真信?”

  

道格拉斯冷笑一声,上下打量着德拉科歇斯底里的现状,眼神变得戏谑。

  

“真是痴情啊,马尔福,看看这漂亮的小脸,不如你和我在一起,我每天都可以变成波特的样子。”

  

“你休想!”德拉科厉声呵斥,一个束缚咒接着一个复原咒甩了过去。

  

道格拉斯躲过了束缚咒,却没有躲过复原咒,露出了他令人作呕的本来面目。

  

道格拉斯语调一变,充满了邪恶的味道:“快把波特的尸体给我!”

  

然而他话语刚落,就直接被三个束缚咒击中,傲罗小队出现在卧室里,把道格拉斯按倒在地。

  

“好你个马尔福!哈哈哈!”道格拉斯开始疯疯癫癫地嚎叫,“一个死人!哈哈哈!一个死人!守着一个死人……”

  

傲罗小队走后,罗恩留了下来,他沉默地望着回到床边轻轻牵着哈利左手的德拉科,一语不发。

  

好一会儿,他的眼眶渐渐变红,颤抖着开口:

“第几天了,德拉科?哈利什么时候能醒?”

  

“今天是第七十九天,还有两天,等他醒了我们要一起去法国过圣诞的……”


德拉科温柔地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哈利,眼中是闪烁的、晶莹的深情。

  



ps:真的是阴间脑洞,来自《三更》,我觉得放魔法世界还挺合理的

这样的阴间脑洞还有很多(不是,但感觉老整阴间玩意儿不好

正文oe,隐藏结局he

评论(12)

热度(106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