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亲爱的宝贝

魔法部部长哈*家主德,黑哈病娇哈请注意

搭配bgm就是标题,愛し子よ,搜亲爱的宝贝也能搜到

正文:

“哈利,今天也这么着急回家?”

  

赫敏刚进部长办公室的门,就发现哈利的文件夹“啪”地关上。

  

哈利对着好友粲然一笑,清澈双眸中泛滥的甜蜜几乎快溢出来。

  

“德拉科还等我回家做饭呢。”说着把办公椅轻巧地推过去。

  

赫敏看着他的动作熟练地翻了个白眼,打趣道:“哦哦,德拉科……你们都结婚半年了,还这么腻歪!”

  

哈利不以为意,笑着向外走去。

  

  

“德拉科?我回来了!”

  

没听到回应,但仿佛听到一般,哈利微笑着哼着小曲,熟练地换下鞋子,脱下外套,穿上围裙,拐进了厨房。

  

不多时,健康营养的晚餐就已经做好,包括一份战斧牛排,一份凯撒沙拉和一碟德拉科最喜欢的甜点,焦糖布丁。

  

哈利快乐地脱下围裙,将餐碟都浮在空中,在诱人的晚餐簇拥下,走进格里莫广场12号的地下室。

  

地下室一打开,就听见几声清脆的锁链声,接着是一声物品掉落的声音。

  

“德拉科,今天过得怎么样?”

  

地下室昏暗的灯光下,德拉科坐在一张铁木椅上,双手双脚都被泛着冷光的锁链束缚,锁链接触的皮肤已经磨得红肿破皮,脚边是刚刚落下的书籍。

  

他的眼神森冷,紧抿双唇,仰面望向门口的哈利,一语不发。

  

“看起来不错,亲爱的。”

  

哈利向后一踢,“咚”,地下室的老铁门重重关上。

  

“我做了你最喜欢的焦糖布丁。”哈利向他走过去,将食物轻轻放在桌上。

  

“哈利。”德拉科终于开口,声音小得宛若蚊蚋。

  

“嗯? ”哈利转头望向他,微笑着回答,“亲爱的,我在。怎么了?”

  

德拉科听见“亲爱的”一词,全身一僵,表情也直接凝固,最后还是颤抖着继续。

  

“放我出去……”

  

“出去?”哈利的语气微微上扬,一步步走近德拉科,轻轻抚上爱人苍白的脸庞。

  

“亲爱的,为什么要出去呢?在这里陪着我不好吗?”

  

他冰冷的手向下抚摸,路过下颌,覆上德拉科白皙纤细的颈脖,隔着薄茧和皮肤感受着他温热血液的奔流。

  

哈利亲昵地埋进德拉科的颈脖,深情地嗅闻爱人的气息,最后忘情地吻上德拉科的嘴角。

  

“亲爱的,不出去好不好?”

  

他的语气轻盈,带点被抛弃的委屈,却不容质疑。

  

不等德拉科回答,他接着说:

  

“马尔福的产业被我照顾得很好,亲爱的,马尔福庄园也解禁了……”

  

他摩挲着德拉科的浅金色发丝,温热的呼吸就在德拉科的耳边。

  

“我爱你,德拉科,你是我最亲爱的宝贝。”

  

德拉科闻言闭上眼睛,颤抖着落下热泪。

  

哈利急忙拿出手帕,轻轻擦去爱人的泪水,温柔地吻上德拉科泛红的眼角,给德拉科一个温暖的怀抱。

  

“留下来,亲爱的,我永远爱你……”

  

德拉科在他的怀里轻轻颤抖。

  

“我永远爱你,亲爱的,我永远属于你,我们会是永远甜蜜的家。”

  

哈利微笑着,眼中充满希冀,构建着他们的未来。

  

一段悠扬的旋律响起,德拉科的手机在哈利的口袋里猛烈震动。

  

哈利拿出手机,显示是潘西的来电。哈利直接按下接听键,递给德拉科。

  

德拉科颤颤巍巍执起手机,随着他的动作,锁链轻轻响动。

  

“德拉科?今天晚上的聚会来不来?诺特从德国回来了!”

  

对面是潘西兴奋的声音,背景音里布雷斯在旁边催促。

  

德拉科抬眸,对上哈利委屈落寞的绿眼睛。

  

哈利没有说话,只是有一下没一下地玩弄德拉科的上衣扣子,上面有浮雕的龙,看起来像是马尔福的家徽。

  

“我没空,潘西。”德拉科说着,眼中被泪水填满。

  

“怎么回事啊?!德拉科!你多久没来和我们聚会啦?!”

  

“真的没空,潘西……”

  

“我要陪哈利……”

  

对面的哈利终于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

  

“每次都在陪哈利?!你俩合二为一得了!”

  

对面潘西气愤地挂下电话,听筒传来“嘟——嘟——嘟——”的忙音,切断了德拉科与外界的往来。

  

“真好!亲爱的!”

  

哈利放下扣子,给了德拉科一个热情的拥抱,轻轻抽出了他手中的手机。

  

“吃饭吧,亲爱的,牛排都快凉了……”

  

德拉科眼中的泪水再也无法约束,滚落下来,“啪嗒”落在地板,留下浅淡的痕迹,很快消失不见。

  

  

次日,哈利上班时想起没带文件,折返回到格里莫广场12号,灰黑的浓烟飘上天空。

  

他毫不犹豫地冲进火场。

  

  

ps:oe吧,留白随意脑补

隐藏结局是更黑的黑哈

其他黑哈文:

我没病 ,德拉科想要逃出去 ,阳光开朗大男孩 

评论(25)

热度(291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