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我原本乐观地以为男闺蜜只是同性恋!

结果他还给我意外惊喜!!!!

  

1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我一直知道男闺蜜是同性恋,但我觉得没什么,顶多就是出柜的时候麻烦点。

以后最多他和他的爱人站在一起给他的爸妈说自己是同性恋。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解决的问题。

因为他的家人都特别疼他,导致他小时候有遇到麻烦会向父母告状的习惯。

他爸对他看着严,但是实际上捧他捧得像心肝一样。

其次,现在同性婚姻法已经通过大半年了。

所以我真的觉得他以后出柜,也不会是什么大事。

但是,我发现,事情的发展有点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2L 

?沙发蹲蹲

  

3L

吃瓜蹲蹲

  

4L

楼主继续,蹲蹲

  

5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我男闺蜜小时候特别调皮加傲娇,但他为人其实挺礼貌的,人也很温柔,善解人意,对我特别好。

而且长得特别可爱,属于是那种,家长看了一眼就会喜欢的类型。

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可爱极了。

而且他一头漂亮的金发,时刻都在闪光。

这么说吧,情人节他收到的巧克力是玩伴们一年的零食。

我小时候过家家都特别喜欢他当丈夫,后来知道他是同性恋简直幻灭。

  

6L

金发傲娇美人?这个设定怎么有点眼熟?

  

7L

楼上我也觉得

  

8L

我记起来了

这个贴也是,我的暗恋对象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啊?

  

9L

?对不上吧?

楼主不是说闺蜜特别温柔善解人意吗?那个贴里面的金发男属于是胆小还喜欢没事儿找事儿的那种?

  

10L

楼主继续继续

  

11L

回复9L:感觉还是有点像,毕竟是傲娇……

楼主继续

  

12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但是他只告诉了我他是同性恋。

这个臭弟弟一直不告诉我他喜欢的人是谁!

我在学校整整猜了4年!

  

13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刚才说了,学校里很多人都喜欢他,但是有一个例外——他有一个从小到大的死对头。

他们俩经常打架,我闺蜜十次受罚十次都是因为他。

而且他死对头还阴过我闺蜜的爸爸,总之就是闺蜜一家都不喜欢死对头。

  

14L

盲猜一个闺蜜喜欢死对头。(吃瓜.jpg)

  

15L

盲猜一个闺蜜喜欢死对头。(吃瓜.jpg)

  

16L

盲猜一个闺蜜喜欢死对头。(吃瓜.jpg)

  

17L

死对头也对上了!

不会真是同一个吧?

  

18L

你们别吵,楼主继续。

  

19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学校毕业之后,我和我闺蜜都在一家医院工作。

他的职业可以理解为医生。

结果好死不死他的死对头成了,嗯,警察,

经常受伤来我们医院治疗。

他俩一见面就互相呛,吵架能吵一下午,但我的男闺蜜因为是医生又不得不救他。

可是,就在昨天下午,他死对头又受伤了被抬进了我们医院,抢救过后也一直昏迷。

我昨天负责值班换药,晚上就还在医院。

然后,让我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20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他死对头不是没醒吗?还需要四个小时换一次药。

我过去换药的时候,发现门开着,我就很害怕。

因为他死对头是警察有很多敌人,我以为是他对家来暗杀他了。

我就不知道怎么办,回办公室找我闺蜜(因为他就是当晚的值班主任),然后发现我闺蜜不在。

我只好倒回去,看病房怎么了。

结果!!!

我发现!!!

我闺蜜就坐在死对头的床边!!!

在亲死对头的额头!!!

  

21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要死!

我九八年参军的时候都没受过这么大伤!

我昨天做了一晚上噩梦!

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我闺蜜!怪不得他不告诉我他喜欢谁!

  

22L 

九八年参军?

怎么和隔壁的帖子也有点像啊?

  

23L

楼主的闺蜜不会眼睛是灰蓝色的,还特别有钱,出身名门世家吧?👀

  

24L

楼主的闺蜜不会还特别喜欢吃青苹果和甜点吧?👀

  

25L

楼主的闺蜜不会也运动特别好,是球队核心吧?打的球还不是足球篮球橄榄球,有点特殊?👀

  

26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

你们怎么知道??

我还专门找了麻瓜网站发帖??

  

27L

指路楼主这个帖子,我的暗恋对象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啊?

  

28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我马上去看!

  

29L

?不会真是一个人吧?

  

30L

@二美丹尼尔

原帖楼主好像也是警察……


31L   二美丹尼尔

???

所以D.M喜欢我???

  

32L  楼主   冈特大小姐

????

wtf!!!

  

—此帖已不存在—

  

  

  

ps:另一个帖子会马上补上

甜剧场是后续


评论(25)

热度(296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