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是的,你是我的男朋友! 脑洞

“医生你是谁?你认识我吗?为什么我看着你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你是哈利,哈利·波特。”

望着哈利满脸迷惑的神色,德拉科心中突然浮起了一点坏心思。

“至于我,我是你的爱人,德拉科·马尔福。”

“你的意思是?”

“是的,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们正在秘密恋爱,但是你现在失忆了,居然把我忘了……”

德拉科越说越委屈,然后开始一本正经地编造他们的恋爱史,把哈利的喜好、特长说得一清二楚。是哈利主动追的德拉科,甚至为爱做0,还是一个整天欲求不满的家伙。

德拉科说这些时扬了扬眉,一脸真诚地戏谑。

可对这些离谱的过往,哈利居然真的不疑有它。

  

  


失忆傲罗哈╳治疗师德,哈之前就暗恋德,德自1为是

必得必he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先发发

评论(43)

热度(3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