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我不要!我不去!我对麻瓜过敏! 脑洞

“我不要!我不去!”德拉科气鼓鼓地将手上的书掷向哈利,背对他趴在沙发上一语不发。

“可我们房子都买好了?”

“我不要!我有麻瓜过敏症!一碰到他们就会全身起红疹子!和他们呼吸同一片空气我会呼吸困难!”德拉科转过头来,一脸严肃、不假思索地说出了一个蹩脚的理由。

哈利忍俊不禁:“那你怎么不对我过敏?”

德拉科无言以对,粉红漫上耳尖,用双眼瞪着哈利。

最后,德拉科还是住进了他们在麻瓜界的家。

  

  

设定:哈德在麻瓜界住,以下是德拉科接触麻瓜后大脑发生的变化(不是╳)

就是一篇德拉科从纯血激进派到麻瓜温和派的发展过程小甜文

私设了一些巫师风俗和麻瓜不一样,还有一些小龙个人因素(比如餐桌礼仪、晕车(骑扫帚能呼吸新鲜空气所以坐车晕车很合理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码住

评论(4)

热度(2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