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哈德】你只是阳了不是要死了! 脑洞

“德拉科医生,我要死了……”哈利喉咙干涩,说话间让人想到那个吱哇的尖叫鬼屋。说完一句就猛烈地咳嗽起来,咳得震天响。

“我全身烫得像铁一样,无法呼吸……”

哈利紧紧抓住德拉科的手,死死不肯松开。

“德拉科,我好像看到邓布利多教授了,这是不是谵妄症状啊?”哈利的脸色惨白如纸,额头上全是冷汗。

“德拉科,你能不能答应我最后一件事?”

“嫁给我?”

这下德拉科直接忍不住了,一把甩开他的手。

“滚!你只是阳了!不是要死了!”

  

设定:哈利恃病行凶追小龙的故事

这么柔弱可怜的哈利·波特,马尔福医生不会见死不救吧?(指指点点╳

  

上一个脑洞之后评论小姐妹提的意见变成的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写,马住(真成哈德脑洞区写手了,大悲

只是阴间脑洞,确实娱乐化了阳,不太行,非常抱歉!!!阳真的有可能会死哦,这是文而已,现实生活要认真对待啊!!!各位一定要身体健康!!

评论(16)

热度(3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