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绿

此号死亡中————

2022个人哈德文总结(全甜饼120+篇)

大概一共120+篇,但是大部分是短篇,还有待续脑洞,整理一下方便大家看,或者直接戳合集也可以的。大概九月开始写的,基本上算是日更选手。

  

一、长篇(未完)

婚姻保卫战(1-19+一个车车番外)→这里 

设定:德拉科和哈利在出生之前就已经被长辈定婚。德拉科自懂事开始就知道哈利·波特是他的妻子,并且爱慕他。于是从会写字开始,就开始写信给哈利。

但是哈利由于住在姨妈家,而且知道婚姻契约的人都死亡了(邓布利多不知道),并不知道婚约的存在。

双向暗恋设(小龙其实应该以为自己是明恋)

生子设定

中间有误会,但是HE

小龙以为哈利是他的妻子,但这是篇哈德文

  

相亲对象竟是伪装的死对头(1-2未完)→这里 

设定:受名气影响不得不换张脸相亲的哈利和受财富影响又追求自由恋爱不得不换张脸相亲的德拉科相亲相爱了

  

gift(车车,1-3发不上来了)→这里 

设定:战后ptsd德被威胁不得不成为哈利的床伴,逐步被哈利治愈的故事(背德预警

  

二、长一点的短篇:

救世主的吻(1-7完)→这里 

设定:家主德在即将迎娶阿斯托利亚之时,患上了花吐症

  

哈利出轨了?(1-5完)→这里 

设定:这几天的哈利过于反常,男朋友德拉科的调查现场

  

三、连续性短篇

黑哈:

  我没病    

  德拉科想要逃出去    

  亲爱的宝贝     

  

可爱活:

  德拉科的十个秘密     

  哈利的十个秘密     

  

阴间整活:

  哈利,你迟到了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波特不要再睡了      

  我可以打掉死对头的孩子吗?      

  

排序活:

  德拉科,你的头发乱了     ——

  救世主受伤了和我马尔福有什么关系?—— 

  如何评价马尔福医生对哈利波特见死不救?—— 

  德拉科马尔福锐评哈利波特—— 

  请预言家日报停止整活—— 

  卢修斯马尔福连夜入住圣芒戈          

  

四、短单篇:

救世主的初恋到底是谁?!     

有一天和死对头互换身体        

马尔福伯爵也不想仆人们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吧?       

救世主也会抢婚?     

不要在床上开线上会议         

最后一个食死徒      

我原本乐观地以为男闺蜜只是同性恋      

波特马尔福今天公开了吗?       

哈德在一起了这是可以说的吗?      

哈利在硬撑罢了!      

潘西或成最大赢家!       

据说我的后妈是个穷凶极恶食死徒?      

我对你从不是一时兴起        

现在,告诉我,和不和我在一起?!        

送你一朵红玫瑰        

震惊罗恩一整年       

归来           

九重山       

不然呢?和你结婚?       

魔杖会为我引路        

他在火焰里         

原来哈利波特不是直男!      

他说,哈利喜欢你          

波特你醒了魔咒很成功你已经是个女孩了      

德拉科在烦恼什么?        

千纸鹤和金色飞贼       

绑架那只马尔福!     

格兰芬多巨怪     

jk罗琳还是留了一手      

How dare you!         

是谁吃醋了?     

德拉科愚蠢却实在美丽       

  

奇奇怪怪短篇:

哈德人疯狂星期四文案       

马尔福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        

他是龙       

  

五、待续脑洞买股

待续:

这tm也算求婚?—— 

哈利!他在cpu你!—— 

死对头才不会向我表白!—— 

大病初愈—— 

阴雨入怀——

我真的需要这个丈夫吗?—— 

  

脑洞:(想写的姐妹随意抱梗,留个评论就行)

遇见年幼的你—— 

无主之作—— 

威尔特郡绑架案—— 

魔法隐形眼镜—— 

你只是阳了不是要死了!—— 

前男友的纠缠不休—— 

网恋女友变男友还tm是死对头!—— 

但你十分可爱—— 

我亲爱的马尔福小姐—— 

迷乱剂—— 

我不要!我不去!我对麻瓜过敏!—— 

波特家的遗产—— 

马尔福的情敌—— 

波特观察报告—— 

是的,我是你的男朋友—— 

  

接下来一年也会继续产出!!希望能成为一个好厨子!!

ps:救命啊我写那么多干嘛!!好后悔!

而且我做总结的时候有一次误删了,发的是第二次总结我就没打文名,用的符号😭😭😭一辈子不想做个人总结了😭😭

评论(14)

热度(2850)

  1. 共4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